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曾抄梁詠琪歌詞追女生」 梁詠琪竟成張棟樑年少追愛回憶!

分享
(圖:HEADLINE音樂 提供/張棟樑)

【WoWoNews】大馬情歌聖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喜訊,不僅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展現新氣象,應邀擔任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飛行嘉賓的他一首響徹十數年的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更空降微博熱搜亞軍,討論度僅次於足球世界盃賽事,頓時登2022年末壓軸人氣王的他證明歌聲魅力依舊!而除了靠著溫暖嗓音征服廣大觀眾外,最令網友嘖嘖稱奇莫過於邁入不惑之年的張棟樑凍齡有術的緊實面貌,正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在迎來新氣象的同時,近期積極投入全新工作的張棟樑更宣布正在籌備新專輯錄音,預計明年推出新作品,喜訊頻傳的他不忘跟喜愛他的歌迷喊話:「請大家再等我一下!」
(圖:HEADLINE音樂 提供/張棟樑)

在《時光音樂會2》全新演繹2022版〈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張棟樑吟唱出青春的回憶,讓全場來賓包括梁詠琪、鄧紫棋、阿杜等人都不禁跟著熟悉的旋律哼唱的同時,張棟樑無預警自曝年少追愛情事竟與梁詠琪有關!為了在節目重新演繹自己17年前的經典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可說做足前置準備,不僅從選歌、製作親力親為投入,更與音樂總監荒井十一來回開了無數次會議,他表示:「希望在不失歌曲原貌的前提下於新的舞台呈現這首經典新的面貌,也希望帶給新世代新的感動。」而用大家最熟悉的歌讓全場重溫回憶的同時,連帶在場來賓歌手都很有共鳴,其中胡夏自曝念書曾為了追女生而拚了命想讓對方聽這首歌,他笑說:「我一直在想那個女生會不會在孤單的時候讓我去陪!結果變成我天天在聽,真的很有帶入感!」而張棟樑竟無預警接著說:「講到念書時追女生,有一段故事是跟梁詠琪有關!」讓在場的梁詠琪及來賓瞪大眼好奇不已,張棟樑笑說:「因為當時我喜歡的女生喜歡妳(梁詠琪)的歌,所以我每天都親手寫妳的歌詞給那個女生!」梁詠琪追問:「後來有追到嗎?」張棟樑大笑:「有追到一下下!」
(圖:HEADLINE音樂 提供/張棟樑)

而即將在本周五播出的《時光音樂會2》中再重新演繹經典金曲〈北極星眼淚〉的張棟樑勢必再掀討論風潮,事實上近期全心投入新工作的他前陣子因受邀參與浪姐3團綜《星星的約定》跟王心凌合體重現CP經典也曾登熱搜,被網友稱為「不敗CP」的兩人久違重逢敘舊之餘,更相互打氣約定日後有機會再合作;提及許久不見的王心凌,張棟樑難掩開心地說:「她(王心凌)給第一次拍攝真人秀的我很多鼓勵,雖然拍攝過程很輕鬆,但因為整個步調很快,加上麥克風、攝影機得24小時都帶在身邊,一開始有點不習慣,是心凌在旁給我建議跟信心,讓我很享受這次的拍攝,還因此交了許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除了參與節目錄影外,張棟樑最近更積極投入新歌的製作,從收歌、曲風方向到歌詞概念的討論都參與其中,加盟新東家的他感謝公司給他很大的空間製作新音樂,展現全新氣象的他更透露明年會有新的音樂作品,更許下2023年新展望:「很期待跟新公司有新的音樂火花,希望未來透過新歌能讓大家看見開心快樂很享受工作的張棟樑,繼續帶給大家開心跟溫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