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陳亞蘭扮俠女不習慣 小生魂按耐不住快現身

分享
(王彩樺(左)、陳亞蘭在武林劇場對決獲好評。圖/TVBS)

【WoWoNews】TVBS 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於上週三首播就衝出好成績、好口碑,陳亞蘭、王彩樺及主要演員們精彩對戲獲得好評,其中以古裝呈現的「武林劇場」更引發諸多討論。陳亞蘭演出歌仔戲都以小生扮相示人,難得換上柔美的造型,讓她頻說不習慣,現場還催促訪問快一點:「我穿這樣不適合訪問太久,『小生』一直要跑出來啦!」王彩樺爆料說:「姊姊現在腳夾很緊,不然演小生都站開開的。」
(陳亞蘭難得穿上柔美女裝 喊不習慣。圖/TVBS)

問及兩人對彼此「俠女」扮相的評分,王彩樺對好姊姊給出一萬個讚的評價,直說:「亞蘭姐在我心中是沒有分數的,無價!」陳亞蘭表示要給「台灣濱崎步」110分,開玩笑補充:「滿分1000啦!」兩人一來一往十分歡樂,兩人好交情平時就愛互相開玩笑,在戲中兩人默契十足。王彩樺則感謝陳亞蘭在上場前幫自己調整衣服,笑說:「我穿的零零落落的,還是要靠姊姊。」
(黃子佼、陳威全合作《加油喜事》片頭曲。圖/TVBS)

除了武林劇場的搞笑風格讓觀眾驚艷外,由黃子佼、陳威全演場的同名主題曲〈加油喜事〉也受到許多人的關注,特別是將兒歌〈兩隻老虎〉的歌詞帶入,呈現陳亞蘭、王彩樺在劇中的角色,讓人聽了不禁會心一笑。兩人首次合作,陳威全對黃子佼一氣呵成的演唱相當驚豔,黃子佼解釋或許因為主持人工作就是要「連貫、串場」,到了錄音室還是習慣順順地來,非常謝謝陳威全給他空間。不過,兩人因音樂結緣,但最常聊的話題反而是「爸爸經」,新手的黃子佼被已是三個小孩的陳威全現場拱:「多生一點,生三個吧!」讓黃子佼狂搖手:「不要!一個就夠累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