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林芷芸遇露鳥俠「這樣做」 女打仔王上菲反差萌坦言「我會尖叫跑走…」

分享
(戲裡霸王花的林芷芸與王上菲(左二右二),現實生活中若遇露鳥俠坦言會被嚇到逃走!)

【WoWoNews】結合都市傳說與刑偵辦案,集合玄幻、懸疑、犯罪的創新精裝台劇「台灣X檔案」,不但讓飾演男主角的劉書宏,現在走在路上都被粉絲紛紛喊「白隊長」、楊雅筑被稱「學姐」外,還讓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四位主角人氣扶搖直上,至今已接到不少新劇組邀約,LiTV日前採訪這四位身懷絕技的特搜隊警察,雖然戲裡他們一絲不苟緝兇辦案,但私下卻超活潑又愛鬥嘴,好情誼的他們讓現場笑聲不斷,原本半小時的訪問,活生生被自動延長快一小時!
(朱宇謀、王上菲、林芷芸、張瀚元(右至左)拍照要酷要Q都沒問題!)

飾演數字天才、油嘴滑舌愛撩妹「帥葛亮警官」的朱宇謀,現實生活中也有著燦爛無比的爆棚自信!當被問到如果有女生主動搭訕,是否會接受時,他豪氣的答:「如果女生主動,還是要看她的條件啦!不然每個都主動我怎麼應付得來…。」話沒講完,馬上就被隊友狂虧「你以為你真的很多人愛嗎?」、「真的是你想多了!」。不過,被公認是「台灣X檔案」中「胸肌擔當」的朱宇謀,好身材與俊俏外表,的確有幾分驕傲的底氣!而面對終極二選一,也就是要從身邊俏皮可愛的王上菲與氣質甜心林芷芸中做選擇時,朱宇謀則完美展現絕不得罪人的高EQ:「當女朋友的話是林芷芸,結婚的話選王上菲!」,幾乎可列為教科書的標準答案,瞬間獲得滿堂彩!
(朱宇謀、王上菲、林芷芸、張瀚元(右至左)拍照要酷要Q都沒問題!)

事實上,朱宇謀要應付的,不只在場兩位美女,還有家中的女朋友「們」…,私下是標準貓奴的他,表示貓的個性就像女生般難取悅,長時間外出拍戲,無法陪伴的時候,牠們就會用行動表示抗議:「有次去了差不多一個月,然後我一回家,就看到我的貓用一個哀怨的眼神看我…。」而其中一隻愛亂尿尿的調皮貓,更是讓鏟屎官的朱宇謀大崩潰!「我的拖鞋,一穿上去,奇怪怎麼有水在我拖鞋裡?我就沿著家裡客廳,一直甩、一直甩…想說奇怪家裡怎麼一直有個尿騷味?拿起來一聞,尿。」,原來是喵女皇在「教訓」奴才不回家!對此,朱宇謀真心奉勸鏟屎官務必再忙都要常回家陪伴毛孩。

有別於「女力報到」柔弱形象,林芷芸在「台灣X檔案」是有著順風耳的辣妹駭客。身手矯健的她,在戲裡對癡漢不懷好意的搭訕,毫不留情「揮拳、飛踢」給對方教訓。但一回到現實就沒有這麼霸氣了。林芷芸透露,自己曾在西門町遇過露鳥俠,「那天一個人,我逛衣服出來,他就對我真的是打開他的大衣,露出他的下體…,我看到當下真的是用力跑,然後眼淚一直狂流…超可怕!」, 好姊妹王上菲也說,如果換成自己遇到也會尖叫跑走。劇中個性超恰、號稱女打仔的王上菲,認為拍戲的武打跟現實的武打還是有差別的,「現實中我怕自己會受傷,所以如果遇到暴露狂的話,我第一個應該會先尖叫,然後用講話的方式罵他,然後就會跑走了。」。

「台灣X檔案」有不少動作戲,長相帥氣、武術功夫一流的張瀚元,事實上也是「師奶殺手」,不僅得到婆婆媽媽、阿姨阿嬤厚愛,吃飯打折,也曾被小二十歲的小萌妹粉絲告白過。張瀚元帶著靦腆說:「有次我們在宿舍遇到一個小妹妹,大概應該是國小,她就衝過來說,我好喜歡你喔!然後她的朋友就幫她說『她想要你當她的男朋友』,我覺得超可愛的!」,對小粉絲而言,張瀚元或許是她心目中的英雄,那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又是誰?他的答案則是飾演葉問的甄子丹,張瀚元也公開許願,期待未來能榮幸與這位武打巨星來場硬漢般的合作!

(資料提供:LiTV、中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