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李東軒想「婚」頭 女方大有來頭 是《華燈初上》吳慷仁的…

分享
(視覺提供:邦寧影視傳播)

【WoWoNews】創作歌手李東軒(Austin)睽違2年將出輯,先推出與「金曲製造機」JerryC共創的情歌單曲《對吧》,今(20)日音樂錄影帶上線,李東軒邀請曾出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新銳演員古承頤擔任女主角,古承頤因在《華》劇中飾演「Sugar」三性媽媽桑吳慷仁旗下小姐,而在網路引起高討論度,音樂錄影帶導演則請到當紅的蘇聖掌鏡,李東軒與古承頤被安排在教堂中,演出精彩對手戲,蘇聖導演藉「教堂」一景象徵未發生的婚禮,並以特效沙塵暴,營造出滾滾風沙,比喻失去的傷痛和崩塌的內心,搭配新歌《對吧》的抒情動聽,更是氣勢滂礡,讓李東軒對年底發片更充滿信心!李東軒《對吧》MV (https://youtu.be/Jt79JHMY_rI) 已在李東軒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李東軒睽違兩年多再出輯,音樂性變得更多元、豐富,新歌《對吧》音樂錄影帶在桃園龍潭一處廢棄旅店拍攝,清晨四點鐘他即出發前往拍攝地,李東軒說:「因為疫情,很久沒有拍MV了!所以希望一切都在最佳的狀態進行!」本身勤健身的他,因為疫情難免些微消風,但他表示現在不追求練得很大隻,較追求低體脂,他身材也變得很精壯,以前常以運動潮流風出現的他,這次在造型師的巧手下,首度穿起西裝,更挑戰透明式穿法,西裝裡頭空空如也,原本他有點擔心不習慣,但試裝時卻發現這外套意外合身,看起來又fit又挺,讓他自己也不可置信大呼:「這帥哥是誰!」
(視覺提供:邦寧影視傳播)

李東軒在日前六度登上新北耶誕城大舞台,除了首唱新歌《對吧》,他也特別換上這套新戰袍亮相,近期全台籠罩帝王寒流下,他造型服裡頭什麼都沒穿,他竟然完全沒有禦寒措施,不用貼暖暖包、也不用喝熱飲,大家驚訝於李東軒這麼「有擋頭」,他故作神秘挑眉笑說:「你知道的!」原來李東軒力抗帝王寒流有「祕技」,那就是上台前「臨陣磨槍」,先壓100個伏地挺身,而且是升級版的「跨海大橋」,手腳都未著地,李東軒會觀察當下的地形地物來搭配,他常常找來一張摺疊桌和板凳,將手撐在桌子上、腳則頂住板凳,開始地獄版的伏地挺身,此招數相當困難,要同時平衡身體和桌椅做運動,得出n倍的力氣維持住,相當有難度!也難怪他的大胸肌瞬間充血,李東軒變身「行走的暖爐」,身形和胸脯在鏡頭前自然隆起,相當吸睛,更讓粉絲尖叫不已!
(視覺提供:邦寧影視傳播)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叫李建軒的他,將首度以新藝名「李東軒」發專輯,李東軒也提到有點玄的改名故事,在因緣際會下,他遇到一位大師,對方主動提及,建議他將名字微調一下,對演藝事業會更好,他一看到大師寫下的「李東軒」三字,當下覺得太不可思議,因為小時他的乳名就叫「東東」,而這個小名源自於他的歌手父母,媽媽張鴻是山東人、爸爸康雷是屏東人,父母祖籍上都有個「東」,而他幼時叫「東東」這件事沒有任何人知道,所以當下讓他心頭一顫,起了雞皮疙瘩,覺得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但他隨即覺得很親切又開心,趕緊稟報父母,家中兩老也嘖嘖稱奇,媽媽張鴻很喜歡「東」這個字,代表太陽升起的方向,爸爸康雷則引經據典,古人謝安隱居「東山」後又入仕,「旭日東昇、東山再起,用來形容東軒這次再出發,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