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不追劇的Super Junior也在看 崔始源「感受這齣劇有人氣」

分享
(照:愛奇藝國際站提供/左起 崔始源、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

【WoWoNews】《酒鬼都市女人》李先彬、韓善伙與鄭恩地帶著第二季回來啦!去年10月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獲得了好口碑與成績,三位演員因本劇結為好友,還一起拍了綜藝《山友都市女人們》,展現與戲劇裡不一樣的面貌;第二季原班人馬帶著新故事在12月10日喧鬧回歸,依然是以喝酒做為一天結束的儀式感的三位女子,本季又將發生什麼雞飛狗跳、有趣感人的故事,令人期待。
(照:愛奇藝國際站提供/酒鬼都市女人們2繁中海報)

《酒鬼都市女人2》原版人馬回歸,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由《機智牢房生活》《產後調理院》的朴秀媛導演執導,今日(6)在韓國舉辦記者發布會,四位演員出席被問及「第一季播完後有沒有感受到這部劇非常受歡迎」時,其中韓善伙笑說「第一季結束後,很多人會對我說劇中的流行語」意識到這個角色被大家喜愛,她也希望第2季可以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展現出更好的面貌給大家。 鄭恩地則愉快表示「結束之後成員也一直在講,就感覺啊好像真的蠻受歡迎的。光是可以做第二季就是因爲受到很多喜愛最好的證明。」崔始源則提到自己的兄弟們「能感受到Super Junior成員們對於這部劇的喜愛,成員們平常不太追劇,卻看了《酒鬼》,我覺得我們這齣劇是真的有人氣。」
(照:愛奇藝國際站提供/左起 崔始源、李先彬、導演朴秀媛、韓善伙、鄭恩地)

談到第一季與第二季的變化時,李先彬認為安昭熙(角色名)整體還是老樣子,不一樣的是她升職了;大家很感興趣的感情戲部份,她則賣關子地說:「請期待我與姜北久(崔始源) 兩人之間更進一步的愛情。」而日前在Super Junior台北演唱會上自稱「男神」的崔始源,第一季以滿頭亂髮加大鬍子的邋遢形象讓大家「耳目一新」,談起本季角色變化,崔始源神祕地說「每次看劇本都很吃驚,真正的北九到底還能表現到什麼程度?」 在《酒鬼都市女人2》預告中依然髒話順口溜的鄭恩地,老神在在地表示:「第一季練了那麼多,第二季已經自然而然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