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張子楓《回來的女兒》開播險遇害 洗澡還遭媽媽恐怖監視

分享
(照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回來的女兒》張子楓(右)和王硯輝再次搭檔父女)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iQ.com)「迷霧劇場」第十部劇集家庭懸疑劇《回來的女兒》本週開播,由《天才基本法》張子楓、《瑯琊榜》飾演「荀皇后」的梅婷主演主演,講述張子楓飾演的孤兒陳佑希,為了找尋從小一起長大卻莫名失蹤的好友小秀,陰錯陽差成為李家消失13年的女兒,而李家就是小秀失聯前當保母的雇主。開播劇情懸疑刺激,張子楓在調查好友行蹤時,被戴頭套的神秘男子拖進廢棄房屋,差點遭到侵犯,張子楓受訪時坦言,拍攝這部戲最大的難點就是被打的戲;另外,劇中,張子楓在家也被懷疑,在浴室洗澡洗到一半,突被拉開浴簾,梅婷假裝關心問「水夠熱吧」,但直勾勾的恐怖眼神和笑裡藏刀的表情,令梅婷飾演的李家母親廖穗芳人不寒而慄。
(照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回來的女兒》梅婷(中)光眼神演技就令人不寒而慄)

曾與張國榮合作電影《紅色戀人》而奪下開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的梅婷,在《回來的女兒》劇中有個智能障礙的兒子,外表看似慈母,但張子楓一出現,她的眼神丕變,每個舉動都讓人無比窒息。除了浴室突襲,梅婷藉故找「女兒」一同睡覺,兒子跑了進來睡地板,張子楓悄悄向兒子打聽小秀,沒發現梅婷根本全程張著眼偷聽兩人對話;接著她更跟蹤張子楓,故意出現在對方面前,露出暗藏深意的微笑,還直接找到了孤兒院,張子楓的真實身分在第二集就曝光,但是梅婷卻沒有刻意拆穿,毛骨悚然的諜對諜劇碼,讓劇迷直呼「看得頭皮發麻」、「光眼神就夠嚇人」。張子楓也在幕後受訪時說,和梅婷對戲確實感受到了壓迫感,很有對峙感,「拍的時候就會起雞皮疙瘩!」
(照片提供:愛奇藝國際站/《回來的女兒》王硯輝(左)、梅婷飾演的夫妻互相藏有秘密。)

《回來的女兒》甫播出口碑爆棚,在愛奇藝開播24小時熱度已經突破7000,演員全員演技派被讚爆!張子楓曾以電影《你好,之華》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梅婷曾以電視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聞名,她飾演的媽媽廖穗芳與張子楓在劇中互相猜忌卻又不互掀底牌,再加上飾演李父的王硯輝以及和李家關係匪淺的「王叔叔」李乃文,戲骨一起飆戲,搭上戲劇驚喜打造的90年代復古懸疑氛圍,網友直讚,「一環扣一環,真是太好看了」、「剛開播就連飆三集,看到欲罷不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