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鏈鋸人》第八集魔人武士刀出現 劇情大逆轉

分享
(魔人武士刀)

【WoWoNews】乘載著無數粉絲期待的十月動畫新番:《鏈鋸人》,還未上架前就被網路各大媒體與YouTuber公推為「十月首選」、「2022年爆款神作」!各種預期將粉絲們內心的期待推上了巔峰,但上架後卻產生「動畫黨」與「漫畫黨」兩派分歧的意見,在網路上正反論戰不休。但是到了第八集,觀眾終於看到藤本樹的「精神病」發威了!讓許多看完的KOL在網路上揪心地吶喊:「千萬不要喜歡藤本樹筆下的人物啊!」

《鏈鋸人》動畫第七集中罕見地讓歷劫歸來的淀治、帕瓦、東山小紅、早川秋與姬野一行人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居酒屋迎新聚餐,在歡樂又充滿酒精的歡樂氛圍中,會讓觀眾覺得與之前幾場惡戰恍如隔世,更難得的是看到「東京公安對魔特異四課」全員集合,與他們喝醉酒後打破階級關係開心胡鬧的模樣;到了第八集,姬野將淀治帶回家,脫下工作服穿著貼身衣物的姬野,展露出成熟女子的絕妙身材,對於仍是處男的淀治來說,色氣滿滿,誘惑力爆棚;開場的前幾幕就看得出導演中山龍花了不少的心思,以電影感的手法呈現這一幕看似慵懶又悠閒的步調,讓觀眾放下心防,直到一名外表長得與鏈鋸人頗為相似的魔人:「武士刀」的出現,讓對魔四課所有成員在一瞬間陷入死亡的危機之中…。
(對魔特異四課)

這種跳躍性的劇情轉折,讓第一次升格為導演的中山龍也摸不清楚作者藤本樹的想法,他形容藤本樹的內心:「深不可測,很像是帕瓦與淀治的綜合體,有一股瘋狂的衝勁,情緒起伏很激烈,說話速度很快,見解獨到且犀利,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而藤本樹也表示:「我很喜歡中山龍用動畫方式表現的《鏈鋸人》,但是每一集更換一首片尾曲,不累嗎?」中山龍苦笑道:「真的很累!但是能看到每一組音樂人用他們各自的角度詮釋或衍伸每一集的動畫或人物的內容,對我來說都是極大的震撼,原來每個人看到的《鏈鋸人》有這麼大的不同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