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修杰楷出道史上最大挑戰 演「屁屁」連「放屁」都要揣摩情緒、模仿福山雅治

分享
(台北双喜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屁屁亞蒂使出放屁絕招)

【WoWoNews】《屁屁偵探》全新劇場版第四彈《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明年春節1月20日要征服孩童們的心;這位兒童界的「福爾摩斯」遇到史上最強大的勁敵「屁屁亞蒂」,日文版邀請到已為人父的福山雅治詮釋反派,中文版同樣找來暖爸修杰楷擔綱配音,兩位爸爸都希望藉此帶給小孩歡笑,並透過劇情的各種線索,陪孩童一起成長動腦破案。

修杰楷首度為動畫配音,事前先透過日文版做功課,覺得福山雅治將「屁屁亞蒂」表現得很有魅力:「他把屁屁亞蒂的輕挑、高高在上的感覺詮釋得超好,但跟聲音導演討論完後,決定走一個比較適合中文發音的路線,但還是有稍微模仿一下福山雅治的氣勢。」談到配音最難的部分,修杰楷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要幫屁屁亞蒂配『放屁』的聲音,我從來沒有演過一個屁屁」由於屁屁亞蒂是個內斂的反派,為了拿捏「放屁」的情緒,讓他絞盡腦汁。這次的配音也讓修杰楷收穫良多,並改變了平常講話的方式:「很期待小孩去電影院,說不定會聽不出來是爸爸配的音。」
(台北双喜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修杰楷獻聲屁屁亞蒂_日文版福山雅治配音)

《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2023年1月20日全台上映,邀請小朋友一起跟著屁屁偵探動腦辦案;為了讓兒童迎接快樂的寒假,台北双喜電影將於1月17日舉辦電影首映見面會,「屁屁偵探」與「屁屁亞蒂」將登台與大家留下快樂的回憶,趕快上台北双喜電影粉專報名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