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艾成生前客串戲劇《決勝的揮拍》 平安夜將在民視播出

分享
(艾成客串《決勝的揮拍》片段,將在明晚十點民視無線台播出)

【WoWoNews】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週六晚上十點即將播出由艾成客串演出的艾叻沙老闆,親自接待謝佳見及程予希。劇中男主角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尋身世之謎,卻因為羽球練習和隊長程予希展開愛戀。這天程予希為了和謝佳見聊天,就帶他去馬來西亞餐廳用餐,老闆艾成熱情的招待,還加菜送叻沙魚蛋給劇組團隊,導演憶道艾成說「今天拍戲很開心,尤其又是多年後和王瞳在同一部戲劇中演出,謝謝民視跟劇組的安排。」

謝佳見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喜歡馬來西亞的餐點,肉骨茶以及叻沙,拍攝《決勝的揮拍》當時已經3年沒回家,所以可以利用拍攝時間到艾成的餐廳「艾叻沙」拍戲,還可以享用美食相當幸福,所以把招牌菜全部都吃了一輪,從叻沙麵、乾拌麵到肉骨茶及海南雞飯通通都吃進肚子裡,他說因為羽球訓練真的很累人,當然要趁現在大量運動的時候多補充熱量,才不會有罪惡感。
(今年7月《決勝的揮拍》謝佳見、程予希到艾成的艾叻沙餐廳拍戲,一起享用馬來西亞料理。)

程予希表示拍攝的時候大家就有吃過外帶的海南雞,當時看到謝佳見大口大口的吃,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因為他嘴巴很挑,喜歡品嘗好吃的美食,所以他推薦過的一定好吃。得知劇組安排到劇中喬段到艾叻沙用餐就很興奮,餐點現場熱熱的吃好過癮,自己也吃得很滿足。謝佳見也說相當推薦家鄉味給大家,有空就可以去艾叻沙品嘗,這些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的美食餐廳,預祝生意興隆,讓異鄉遊子或者民眾可以嘗到美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