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三立集團開工團拜 陳志強與曾智希代表藝人參與開工活動

分享
(圖/三立電視提供)

【WoWoNews】三立集團今(30日)在董事長張榮華及總經理高明慧的帶領下歡樂的舉辦了兔年新春開工祈福與團拜,今年團拜發出2,200個紅包,總經理高明慧表示今年員工要達到董事長所期許的目標,「收視創新高」、「業績創新高」、「節目品牌創新高」,董事長張榮華則強調疫情已過,今年就是三立新時代的開始。

今年三立集團開工團拜,台八演員陳志強與新婚太太曾智希代表全體員工送上新春賀禮給董事長與總經理,陳志強準備了爆米花禮籃,意喻三立在新的一年業績大爆發、事業大躍進,曾智希則送上鴻兔大展禮籃,意喻2023收視長紅、財運滾滾、好運連連。三立四大體系包括新聞部、節目部、新媒體事業部及業務體系部門主管帶領同仁表演及喊口號,使出渾身解數,扮財神、跳兔子舞、灑發財金,讓開工充滿活力。
(圖/三立電視提供)

陳志強與曾智希新婚將滿一年,結婚至今兩人生活習慣沒多大改變,但讓陳志強最開心的就是水某會做家事了,曾智希笑說因為現在有了屬於他們的新家,就會多花一點時間在家事上。而陳志強母親去年過世,所以今年過年夫妻倆邀請曾智希娘家人到新家一起過,除夕吃完初二再回娘家,曾志希說以往都會在年前先下高雄向婆婆拜年,但今年老人家不在,還是有去拜拜,覺得以前比較有當媳婦的感覺。

而每年過年曾智希家都有一個習俗就是全家旅遊,陳志強是第一次參與,他說一行十多人去南投渡假村玩,包了一棟獨棟民宿,由於老丈人及丈母娘是虔誠佛教徒,第一天就帶著他們去仙佛寺拜拜,老丈仁表示這寺廟有108尊羅漢,一到現場發現不止吧,很壯觀的竟有500尊羅漢,他們往前看指示牌,上面寫著摸羅漢的頭,順時鐘三下求子,逆時鐘三下求女,看著丈母已經拿著手機要錄影,這時才發現他們是有心機地借觀光之名,實際上是想抱孫子啦!陳志強笑說原以為摸幾尊象徵就好,因為天氣才十度,吹著風怎摸的完,但看著長輩期待著,兩人只好邊摸邊爬山,花五十多分鐘才摸完500尊羅漢。面對新的一年,陳志強與曾智希希望除了事業順利之外,就是等待好孕到,生一個兔寶寶,陳志強笑說其實兩人一直有在準備,而曾智希則笑說要繼續演戲,肚皮的事真的就交給緣分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