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小禎、胡釋安姐弟飛往日本山形 爸爸胡瓜如影隨形?

分享
(《食尚玩家》魚肉鄉民 小禎、胡釋安居酒屋初嚐生馬肉。圖TVBS)

【WoWoNews】疫情過後TVBS《食尚玩家 魚肉鄉民》主持人小禎與弟弟胡釋安終於開啟今年第一飛,前往正值雪季的日本山形縣,小禎表示,這次要去的銀山溫泉是之前就非常想去,也是「阿信的故鄉」,一旁胡釋安以為是五月天阿信的家鄉在日本,讓小禎哭笑不得。兩人一抵達日本車站,胡釋安面對各色各樣超過200款的鐵路便當猶豫不決,小禎對弟弟說:「不要再看價錢了啦!出門前有拿爸爸(胡瓜)的信用卡了!」胡釋安才放心說:「那就沒問題了!」
(《食尚玩家》魚肉鄉民 小禎、胡釋安前往日本山形。圖TVBS)

這趟旅行小禎透露,爸爸(胡瓜)原本想跟來,但她堅持不給跟,卻帶上爸爸的信用卡,採買伴手禮時,看到旁人一箱一箱的在搬運蘋果與農產品,姐弟兩人也一箱一箱挑選非常盡興,小禎表示,爸爸的卡在人就在!不太需要本尊。

到了日本居酒屋小禎特別提到:「在日本就是要吃正統的居酒屋,但吃什麼不重要,酒能喝到飽就好」,在此兩人也進行了「生馬肉」的初體驗,並描述生馬肉口感非常軟嫩,嚐起來很像黑鮪魚而且沒有腥味,佐上薑末及醬油非常的好吃,是很值得一試的美食。另外,胡釋安在享用在地特色料理烏龍麵時,醬料一時手滑倒太多,被小禎虧說:「你這樣會要洗腎」,一旁工作人員也尷尬笑著提醒只要滴一點點即可,讓小禎連忙向觀眾道歉,胡釋安與小禎兩人的搞笑插曲層出不窮。
(《食尚玩家》魚肉鄉民 小禎、胡釋安分享在地美食。圖TVBS)

小禎向弟弟說,這回我們必須像狗一樣的找東西,原來兩人是要去體驗朝日町最有人氣的雪蘋果,是將蘋果放進雪地中保存,雪藏後的蘋果酸度降低,不僅不會凍傷,甜味還會增加且更柔和。小禎在雪地裡不顧身後有人,立刻像小狗似的瘋狂挖雪,被潑得滿身雪的胡釋安無奈喊:「妳知道我在後面嗎?」畫面相當逗趣,小禎嚐後表示:「蘋果好甜好好吃,甜到就像在超市買到的蘋果汁那樣甜。」兩人挖到停不下來。

這次的《食尚玩家 魚肉鄉民》雖然沒有鄉民,卻遇到大雪擾亂了部分行程,讓這趟旅程也意外走出了很多美麗的景點,主持人姊弟倆用幽默又溫馨的互動,在2023新的一年,帶領觀眾揭曉日本山形縣的文化與美食,絕對不能錯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