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工讀生」浩子變「店長」 大唱「求才歌」徵工作夥伴

分享
(浩子擁西餐廳、服飾店、手搖飲三間店 大唱「求才歌」徵工作夥伴)

【WoWoNews】服務業專屬求職平台「518熊班」今(30)日正式公佈全新代言人,由與「餐飲」有深厚連結的浩子擔任2023年度品牌代言人,希望透過近期餐廳經營類實境節目累積的高人氣,持續擄獲18-34歲目標客群,帶動對於「518熊班」的品牌好感度。此外,全新代言廣告影片同步釋出,廣告中浩子化身擁有「西餐廳」、「服飾店」及「手搖飲」三間店的店長,高唱518熊班「求才歌」徵工作夥伴!為歡慶518熊班品牌代言人正式公佈,即日起至3月31日只要於活動網站上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飛日本,還能抽溫泉飯店萬元住宿金及高級日本料理雙人餐券!

數字科技副總經理邱建銘表示,「518熊班自轉型成為『服務型人才媒合平台』後,服務業型企業用戶占比已超過7成,餐飲業企業亦占比近5成,因此我們將持續深耕服務業人才市場,而今年選擇邀請浩子擔任品牌代言人,也是看好過去美食節目的主持經歷,及近期的餐廳經營類實境節目,相信在浩子的加乘下,518熊班將會有更加亮眼的表現!」
( 浩子擁西餐廳、服飾店、手搖飲三間店 大唱「求才歌」徵工作夥伴)

自2007年起主持美食旅遊節目,長達11年期間走訪並介紹國內外美食與風景,感受各國餐飲服務之道,去年更參與餐廳經營類實境節目,實際體驗餐飲人員的工作內容,並分享於節目初期有過不少失誤,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將裝甜食器皿誤裝成鹹食」,夥伴們非但沒有斥責,反而是耐心提醒。對此,浩子說道:「事件發生的當下,很感謝夥伴對我的包容與愛,如果不是在節目,而是現實生活中,我可能已經被罵到臭頭。」浩子也藉此跟所有餐飲業人員喊話,「你們身邊一定或多或少會有跟我一樣這麼不靈光的人,或是還不熟悉的新手,相信他們肯定不是故意的,如果可以多給他們一點包容跟耐心,他們會做的更好的!」

對於大眾看待餐飲服務業的刻板印象,浩子在長時間主持美食節目後,卻有一套自己的獨特看法,「那些用心把一道道餐點做到最好的人們,我真心佩服、也覺得他們很偉大,因為在我看來,食物進入胃之前,是先經過『心』的,先通過心才會到胃,這些料理不僅餵飽我們,更撫慰我們。『一日三餐』,當你把這三餐吃好、吃得開心,再去面對生活,會發現你很有能量!」更表示能成為518熊班代言人感到非常開心,「希望每個人都能藉由『518熊班』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並發光發熱、獲得成就感或引領生活往前,我會覺得我做了一件很棒、很有意義的事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