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床伴》辦公室不能說的秘密 不對盤同事竟成「床伴」?!

分享
(照片提供:iQIYI/《床伴》Net飾演King)

【WoWoNews】愛奇藝國際站繼去年獨家播出《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 Porsche》《我們之間Between us》等好劇後,成為台灣泰劇迷不可替代的影音平台,愛奇藝持續為喜愛泰劇的粉絲服務,在昨日(19)首播兩部不同題材泰劇分別是職場愛情劇《床伴》跟黑道背景的《心鏈》,《床伴》講述不對盤的同事因為意外成「床伴」後發生一連串的愛情故事;而《心鏈》以一對情侶捲入紛爭而被迫分離逃亡為故事開端,首播最令觀眾驚喜的是出現了許多台北的著名景點,結合懸疑、復仇的黑幫題材,讓人好奇故事的後續發展。

《床伴》翻拍泰國火紅同名小說,並由製作過《甜心派》系列的Mandee Work製作,泰國帥哥Net跟美型男James主演,故事背景跳脫校園以職場展開,兩個不對盤的同事,因一場意外開啟先性後愛的故事,首播就上演大尺度吻戲,Net揹著喝醉的James回到飯店,Jame哭著說「我不想自己一個人」「抱著我直到天亮吧好不好」而後兩人情不自禁接吻起來,床戲畫面旖旎唯美,兩位主演在早前接受媒體訪問中也透露自己對於「床伴」的看法,James表示「這種關係通常結局總是不太好」Net則表示「真的是雙方兩邊都要願意才可以」「如果有了伴侶就不應該」James在旁也附和點頭。《床伴》未刪減版請鎖定每週日00:45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會員搶先看!
(照片提供:iQIYI/《心鏈》泰星帶全家逃亡台北-漁人碼頭、西門町入劇網友好驚喜)

而另外一部《心鏈》則是講述護林員Torranee捲入是非,導致他和男友Ken被追了七年。兩人被逼得走投無路,Torranee失蹤生死不明,卻在兩年後出現了另一個男子讓Ken覺得熟悉又陌生,讓他不禁懷疑起Torranee沒有死而他可能就是那個人...圍繞著黑道、懸疑跟復仇為主題,首集男主角Ken假死跟著全家逃亡到台北,父親更在台北開起了米其林三星餐廳,劇中出現了許多台北經典景點,包含西門町街景、漁人碼頭等都入鏡,熟悉的景色讓網友直呼「在泰劇看到自己常去的地方好神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