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蘇慧倫日本行隨遇而吃享受美食 新幹線遇到日本最美風景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蘇慧倫很喜歡旅行)

【WoWoNews】「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蟬連兩年麗芙緹的代言人,大方分享她由內而外散發的好氣色的秘訣。在代言廣告中,蘇慧倫坐在搭建好的青春列車前行,她說:「拍廣告搭景的月台與火車很美很真實,坐在火車上時一直有種要搭火車去旅行的錯覺。」喜歡旅行的蘇慧倫,日前一家人到日本旅行,終於能再度享受滑雪樂趣,看著兒子首次嘗試滑snowboard,第二天就勇敢地被帶去坐纜車,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滑雪,「反正上了~就得想辦法下去,當初我也是在還來不及考慮心臟強度的無知狀態下就被帶上纜車了。」而她這次都是在初學者雪道滑雪,發現自己似乎是滑的最好的那一個,覺得心情上勝之不武,反而想念起中高級的雪道,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去滑雪,並把技術練得更好。
(圖:相信音樂提供/蘇慧倫重溫滑雪樂趣)

這次旅行,蘇慧倫也遇到了許多美麗風景,像是在新幹線的自由席上,一位日本男性,看到她沒有和兒子坐在一起,就主動站起來要和我換座位;也碰巧在路上遇到拉麵名店,運氣很好不用排隊;在鎌倉的小巷買了長相可愛的草莓大福,結果口味驚為天人,她說:「以前出門旅行都會先做功課,去找當地一些有名的餐廳或特別的食物,當作旅途中的一個目標,現在越來越不這麼做了,尤其身邊帶著小孩的時候,類似這樣與食物的巧遇,心情上得到的驚喜與舒適,是和花時間尋找排隊而達成計劃不同的。」雖然也有踩雷的時候,但隨遇而吃,能吃就是福,反而感受到不同的旅行意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