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夏靖庭呼程予希巴掌 《決勝的揮拍》父女的衝突一觸即發

分享
(民視提供/圖說:程予希《決勝的揮拍》被爸爸夏靖庭甩巴掌,父女衝突到最高點。)

【WoWoNews】民視週六10點檔《決勝的揮拍》播出教練薛忠勇(夏靖庭飾演)因為發現自己跟初戀竟然生了一個兒子,就是跟在自己身邊的助理教練唐家杰(謝佳見飾演),偏偏自己的女兒薛儷(程予希飾演)也愛上唐家杰,讓他不得不出來阻止,開出了沒收手機、禁足的條件,讓父女兩人緊張的關係升到最高點。

程予希表示自己高中之前家裡管很嚴,後來因為高中讀夜間部之後,門禁自然就沒了,家人管教的方式也走信任跟尊重。而她也很喜歡跟劇中爸爸夏靖庭演對手戲,尤其一場被夏靖庭甩巴掌的情緒戲,她說夏靖庭超幫忙,從走排戲開始就很有氛圍,所以正式演出就非常進入情緒。私底下的夏靖庭也非常親切,所以在拍攝的互動總是可以做出自然的即興演出,非常喜歡這樣互相丟接球的演出模式。
(民視提供/程予希跟夏靖庭的衝突,預告片一出讓不少觀眾捏了一把冷汗)

夏靖庭表示程予希是非常聰明的演員,跟她搭檔演父女檔很開心,只是劇中跟女兒的衝突戲也會讓他一下戲就連忙要呼呼。《決勝的揮拍》播出完結篇倒數中,被問到年假有去哪裡走走,夏靖庭表示家中小孩年紀還太小,基本上都在家陪小孩跟家人,但也有滿足孩子的心,有帶他們去看巧虎電影,還帶孩子們去河堤放仙女棒,甚至兒童新樂園也在年假中去了2次,都讓孩子們開心不已,也預計這週末元宵節帶孩子去賞燈,把握最後的假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