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王瞳披婚紗美炸!《市井豪門》和黃文星合體拍商品形象照

分享
(圖:民視提供/王瞳跟黃文星為《市井豪門》拍攝婚紗形象照,兩人和食物玩開,拍得速度極快。)

【WoWoNews】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日前安排王瞳跟黃文星拍攝婚紗照,只見兩人拼命對食物擺POSE,原來兩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面對兩人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被問到情人節怎麼度過,王瞳表示最近班表很滿,應該一整天都在拍戲;而黃文星則是等收工後,再準備驚喜給老婆。
(民視提供/王瞳跟黃文星為《市井豪門》拍攝商品宣傳照,兩人對拍婚紗都駕輕就熟)

王瞳表示最近在《市井豪門》中,因為劇中的姊姊蘇晏霈入獄,導致家裡瀰漫著一股低氣壓,幾乎陪著爸爸天天以淚洗面,相當憂鬱,而飾演的劉惠婷因為在壹品食品公司上班,所以唯一可以讓她喘口氣的時刻就是去上班,王瞳表示很開心角色劉惠婷永遠保持著正向的心,所以儘管家裡發生重大變故,還是可以找到出口紓壓,像日前拍攝的商品形象照,安排她跟黃文星去拍婚紗,她說簡直被黃文星飾演的安康逗笑到嘴角微酸,加上要對著食物擺POSE,讓她一開始不習慣,但兩人的默契也讓拍攝順利完成。
((圖:民視提供/王瞳跟黃文星為《市井豪門》拍攝商品宣傳照)

為了此次形象婚紗照,王瞳挑選鑲滿鑽石的白紗,加上小露雙肩,一走出來就被大家狂叫「公主」,她表示原本要選比較低調的款式,但因為設計師建議要跟很多不同的食物合照,藉由鑽石的折射讓食物閃閃發光,現場導演以及幸福感婚紗的攝影師,也大讚王瞳跟黃文星的專業,直讚兩人拍攝的成品簡直可以當新人婚紗照的範本,是送給觀眾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