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百變女王!何超儀12套造型切換12種人格 絕美照片曝光

分享
(何超儀換上12種不同風格的服裝,展現12種不同的人格。(圖/PRESTIGE提供))

【WoWoNews】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不僅在疫情期間交出4部電影作品,疫情之後還有4部作品計畫將在下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的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的關注,找來好萊塢多位造型、服裝大師操刀,為她打造12種造型拍攝沙龍照,前衛、性感又美艷,讓粉絲驚呼:「太美!」

此次何超儀換上12套不同的服裝造型,也入戲切換成12種不同的人格特質,時而是性感冷豔的搖滾女王,時而是雍容華貴的女王,時而是充滿科技感的未來女神,時而又是漫畫大眼少女,根本是百變女王。12套服裝皆自法國空運到香港,出自近年來在全球炙手可熱的時裝設計師之手,負責統籌拍攝工作則是好萊塢華裔造型大師吳吉倫(Alvin Goh),攝影、化妝及髮型團隊則是特別由新加坡飛來共同完成製作。
(何超儀一身未來科技感的馬甲服裝,搭配羽毛狀展開的白裙,露出性感香肩,前衛、性感又夢幻。(圖/PRESTIGE提供 ))

最令人驚艷的是封面照片,何超儀穿上一身未來科技感的馬甲服裝,搭配羽毛狀展開的白裙,露出性感香肩,前衛、性感又夢幻,服裝由深得女神卡卡喜愛的荷蘭鬼才時裝設計師艾里斯范荷本(Iris van Herpen)設計,羽毛狀白裙特別訂做,全球僅此一件,何超儀是首位穿上的亞洲明星,她形容服裝一穿上非常入戲,像是「立刻著魔般地進入角色狀態」,甚至拍完還捨不得脫離角色。

訪問當中,何超儀除了分享這些年的創作理念,也罕見談起與家中兄弟姐妹的關係。她坦言:「我覺得Pansy (何超瓊)及Lawrence (何猶龍)會明白我在做什麼,但Daisy (何超鳳)及Maisy (何超蕸)總會用很實際的角度來看待我的工作,就好像她們會說:『OK,妳玩夠了沒有?妳有夢想,現在你的夢想工作也成功了,是時候跟妳的工作說再見,因為妳不賺錢。」
(何超儀變身漫畫大眼少女,展現截然不同的形象。(圖/PRESTIGE提供 ))

何超儀深知有時候一部電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回收所有資金,這些並不是身價上億的企業家姊姊何超鳳、何超蕸喜歡的商業模式。她坦言:「聽完這些話,有些壓力,但我會堅持我的方向,因為這是除了結婚、家庭、朋友之外,唯一能讓我快樂的事情。」她打趣笑說:「這大概也是我最擅長做的事情了,你不會看到我在辦公室裡工作的,對吧?」

至於歌手、演員或是投資人最喜歡哪一個角色?何超儀笑回:「好吧,我討厭當投資人,我討厭當製片人,時常讓我瘋掉!」隨後,她解釋:「但我必須這麼做,當你是歌手或是演員時,只要對自己負責,但當你成為製片人時,你就要為別人的錢負責!」她坦言,很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我很喜歡和人一起工作,我也喜歡活在當下,這就是我為什麼無法決定我更喜歡唱歌還是表演。」

何超儀持續為電影夢想而前進,下個月不僅要赴馬來西亞為主演的好萊塢新片《Edge of the world》上映進行宣傳,還要在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參加活動,852電影公司將在現場設攤,何超儀將宣布3部香港獨立電影及1部好萊塢電影的全新計畫,並親自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發行商、投資者介紹自己監製及製作的電影,她也期待有機會帶新作品與台灣粉絲見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