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滑冰姊妹花前進國際、海外發光!陳禹含Fiona榮獲加拿大大學聯賽銀牌、銅牌殊榮

分享
(滑冰姊妹花姊姊陳禹含Fiona 2_STARFiSH星予公關提供)

【WoWoNews】STARFiSH Agent星予運動經紀旗下,滑冰姊妹花陳禹含Fiona與陳禹璇Riona雙雙前進國際拓展視野,發揮優異的運動天賦,綻放年輕活力。姊姊陳禹含Fiona遠赴加拿大多倫多求學,隨著學校滑冰隊四處征戰傳出捷報—榮獲Ontario University Athletics滑冰比賽團隊銅牌、以及Winter Invitational校際聯賽銀牌。妺妹陳禹璇Riona這學期也前往法國巴黎交換學生,出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捎來好消息,獲得線上第四屆傳藝菁英盃青少年現代舞獨舞組金奬的榮譽!

這個學期才開始兩個月,滑冰姊妹花的姊姊陳禹含Fiona已經跟隨多倫多大學滑冰校隊參與了兩場大學聯賽。甫完成的Ontario University Athletics滑冰比賽,團隊贏得銅牌,更在稍早的Winter Invitational校際聯賽中取得銀牌的殊榮。每日在上課及冰場練習上切換,陳禹含Fiona在多倫多大學的生活多采多姿且忙碌到極致,他更表示想要趁現在大學一年級時多修學分,為未來專業導向提前鋪路,展現十足企圖心和堅強意志。
((前排左二)滑冰姊妹花姊姊陳禹含Fiona榮獲加拿大大學聯賽銀牌、銅牌殊榮_STARFiSH星予公關提供)
(滑冰姊妹花妹妹陳禹璇Riona至法國巴黎交換學生_STARFiSH星予公關提供)

妺妹陳禹璇Riona在全國舞蹈大賽取得優等後,隨即整装前往浪漫花都法國巴黎短期交換學生。因著姊姊陳禹含Fiona先前至美國洛杉磯LA及義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的交換生經驗,妺妹陳禹璇Riona一直很期待這趟新挑戰,終於在新冠疫情封鎖3年後迎來了他的交換生體驗,申請位於法國巴黎的École alsacienne,是一所擁有深厚資源並且人才輩出的優秀中學。陳禹璇Riona自幼稚園小班就開始修習法文及熟悉法國教學系統,他期待能夠迅速適應異地生活、學習獨立並從中獲得巨大收穫。具有「全方位才藝美少女運動員」之稱的陳禹璇Riona,日前參加線上第四屆傳藝菁英盃表現出眾,贏得青少年現代舞獨舞組金獎!陳禹璇Riona表示:「在嘗試去詮釋不同的舞風及動作後能夠獲得得獎的肯定,無疑是興奮又值得的,汗没白流、渾身傷也甘之如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