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將在民視播出 蔡淑臻:很開心有更廣大觀眾可以關注到這部作品

分享
(蔡淑臻 表示很興奮《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將被民視更廣大的觀眾看到這部作品)

【WoWoNews】民視將在明天3/4起每周六晚間10點播出2022年超人氣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這部以醫療喜劇作為主打,但是開刀場面絕不馬虎,更找來專業醫療團隊指導,原著作者小劉醫師劉宗瑀也曾帶著同為業界醫生到拍攝現場指導,為的就是呈現最真實的開刀樣,播出以來叫好又叫座。主演蔡淑臻在劇中不僅演出率性、醫術高明的女外科小劉醫生,更是身兼《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製作人,對於將在民視播出,蔡淑臻表示真的很興奮,因為民視一直有非常廣大的忠實觀眾,加上這一部戲對她來說是一部很特別的作品,身為演員的她,因為參與了製作的這一段旅程,讓她深刻地體會到,要把故事說好有多麼的不容易,以及把故事說好了,可以產生多麼大的影響力。
(蔡淑臻聽到民視將播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心要觀眾二刷起來)

主演蔡淑臻由於長時間的投入,讓她覺得角色小劉就是從她內在長出來的角色,那種緊緊相連的感覺很特殊,即便她進入其他戲劇拍攝,她也會待在心裡很深的一塊,可以說不打擾,但永遠不會分離,「我就是小劉,小劉就是我。」她進一步說這是用喜劇包裝的醫療劇,小村莊的故事會讓觀眾看得嘴角微微揚起,心裡暖呼呼的;但小劉的真實人生,也會顛覆大家對醫師這份職業的既有認知,甚至是驚嚇連連,並且對現實有更深刻的體會,接著觀眾會覺得後勁很強,一定要鎖定繼續二刷起來。
(蔡淑臻和朱軒洋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有很多對手戲相當精彩)

男主角朱軒洋在戲中飾演南南灣村的守護神「池王爺」靈媒阿君師,他在村裡不僅是心靈上的支柱,也是全村的好朋友,幫助村民處理大小事;朱軒洋一出場就和蔡淑臻飾演的小劉醫師結下不解之緣,聽到主演的戲將在民視播出,朱軒洋表示「開心可以在電視轉到自己,希望大家也喜歡這部有笑有淚的戲劇,也預祝民視播出後收視再創高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