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盧廣仲演繹大學生情侶甜蜜日常 攜手Janet合體代言機車

分享
(KYMCO提供/KYMCO「全力以赴」品牌發表會_盧廣仲、Janet合體代言Like Keyless車款)

【WoWoNews】全球機車專業品牌光陽工業 (KYMCO) 公布三金天王盧廣仲以及知名主持人Janet作為Like Keyless系列車款代言人,此次盧廣仲化身校園戀愛故事男主角,大聲唱出OH!YEAH!搖身一變熱血青春大學生,騎Like載最愛,演繹出心動滿點的瞬間!Janet更是剛回國就出席最「Like」記者會,分享她如何在旅途中發現台灣美好的人、事、物,透過KYMCO Like Keyless感受最真實的心旅程!

盧廣仲今(3/12)日驚喜演唱OH!YEAH!,耳熟能詳的「你說 你說 你說你喜歡我~」讓現場瞬間回憶起大學時期的青澀愛戀!此次拍攝「青春戀Like圖鑑」,盧廣仲成功詮釋三種不同科系大學生的形象,瞬間轉換百變角色的高超演技融入濃厚廣式風格,為廣告片增添更多亮點。更重要的是,拍攝期間他就像談了三次戀愛,直呼:「我Like不釋手!」盧廣仲也提及KYMCO真的好省油,在公路騎了一整天油錶都沒往下降,就像他對Like的愛一樣,永遠不減少!
(KYMCO提供/KYMCO「全力以赴」品牌發表會照)

Janet陽光開朗的形象深植人心,深受台灣大人小孩喜愛的她此次代言Like Keyless車款,透過騎著機車漫步在城市裡,讓她覺得每一刻都是全「心」篇章!Janet近年不時從美國往返台灣兼顧家庭與工作,如今攜手KYMCO讓更多人一同感受台灣的「真」美好,用兼具美感與日常實用性的完美座駕開啟獨立女性的探索旅程。
(KYMCO提供/KYMCO「全力以赴」品牌發表會_盧廣仲、Janet合體代言Like Keyless車款)

KYMCO Like 系列自推出以來便以時尚、復古的外觀廣受年輕族群喜愛,此次全新登場的Like Keyless搭載GREEN POWER科技節能引擎,邀請所有車主一同為環境付出一份心力!不僅擁有全國720mm最長坐墊,還新增了KYMCO新世代Keyless感應鑰匙系統,將便利及舒適提升至全新層次!Like Keyless除了達到日常實用效能,更能體現車主的時尚品味,透過兩位代言人鮮活的個性詮釋,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騎乘美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