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首辦海外個唱怕賠錢壓力大 婁峻碩竟喊窮、求粉絲乾爹乾媽買票支持

分享
(照片資訊提供:KKTIX/婁峻碩 SHOU<BOARDING>個人演唱會 香港場)

【WoWoNews】 華語樂壇「三棲」才子婁峻碩開春再報喜,出道九年的他宣布要在5/10晚上八點於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個人音樂生涯首場海外演唱會,這場名為《BOARDING》的演唱會其實早在2020年就已於北、高辦了兩場,在歷經疫情三年變動後終於能走出海外重新啟動,對於即將邁向出道十年的婁峻碩來說不僅意義重大,能與海外歌迷近距離透過演出互動更可說是婁峻碩達成夢想已久的生涯里程碑!而即將踏出台灣到香港個唱的婁峻碩面對售票在即坦言「壓力超大!」,深怕主辦單位賠錢的他還特別呼籲歌迷能總動員「拜託大家一定要來買票」,更祭出苦肉計「喊窮」苦笑說:「求求大家,畢竟做新專輯做到快沒錢了,希望大家能買票支持!」

而為了自己個人「攻港」的處男秀,求新求變的婁峻碩預告將在演唱會加入許多新元素,除了增添節目內容外更會首場新專輯新歌,此外更提前跟港迷「洩題」將邀來自己新專輯製作人、也是新生代音樂才子派偉俊擔任嘉賓,如此加碼再加碼的精彩內容,儼然把升級成2.0版的《BOARDING》演唱會帶到香港與粉絲相見歡!
(照片資訊提供:KKTIX/婁峻碩 SHOU<BOARDING>個人演唱會 香港場)

除了在演唱會上加入全新內容,婁峻碩為了拉近與港迷的距離,還特別自費找老師學粵語,目前已上了四次課的他自曝目前粵語程度「超菜」,更自嘲:「希望屆時到在香港開唱前能達到「識聽唔識講 (聽得懂不會說)」的目標!」他更自爆在上課過程中還因為講了「猴嗨森 (粵語的『好開心』)」這句話而被老師罵,他笑說:「原本我很有信心地跟老師說我會講『我來香港開演唱會很開心』的粵語,結果在發音時講『猴嗨森』的時候,被老師馬上指正應該念"ho-hoi1 -sam1" ,『開心』兩個字應該念『侯依森』而不是『嗨森』,因為嗨"hai"在粵語發音是指女生私密處,才發現自己以前亂講,原來都是講錯的,超糗!」有趣的是,最近與香港小天王Tyson yoshi在音樂上合作而成為好友的婁峻碩還特別請他當粵語小老師,結果沒想到Tyson教的全都是「撩妹」的話,像是「今晚跟我返屋企(今晚跟我回家)」、「做我的女朋友」等,讓婁峻碩在學的過程中笑歪,更開玩笑說:「今晚跟我返屋企(今晚跟我回家)」變成我最會講的一句粵語!」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以團體「五堅情」成員身分到香港開唱的婁峻碩其實在香港已累積高人氣,昨天(3/27)開放KKBOX香港付費會員優先預購開賣旋即傳出售磬捷報,讓婁峻碩與團隊瞬間吃了定心丸,趁著明天(3/29) 上午11時於KKTIX開始全面啟售前夕,婁峻碩特別宣布將於演唱會前夕舉辦簽票會活動來答謝港迷,屆時連同採排將有一個禮拜時間待在香港的他將趁空檔好好遊遍香港,由於時間正逢母親節前後,婁峻碩打算帶著家人一起到香港順便做家族旅遊,「寓工作不忘娛樂」的他表示:「超期待去吃香港地到小吃,各種口味的多士(吐司) 跟港點,我超愛!而且還想帶爸媽去香港迪士尼走走,慰勞他們平常的辛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