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角色紅但人不紅 侯彥西自嘲「可塑性高」、林哲熹稱「還是會難受」

分享
(演員侯彥西(左起)、林哲熹及馬力歐三位實力派演員,一起上《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暢談支線演員的心境)

【WoWoNews】演員林哲熹、侯彥西及馬力歐三人都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其中馬力歐更是首次入圍就獲獎,以《國際橋牌社》拿下2020年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三位「支線演員」一起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大談「角色紅、人不紅」的內心事。原本侯彥西還強作鎮定,「其實我是自豪的,我覺得這是我的優勢」,一旁的林哲熹馬上吐嘈說:「心裡多少會有點難受吧?」侯彥西馬上接著說:「是沒錯啦,原先是會難過,但後來我都直接說,我是可塑性高,但辨識度低的演員。」講完現場笑成一團。

綜藝節目出身的馬力歐則笑說自己主持時並不紅,因緣際會下開始演戲這條路,「雖然演出場次不多,但我要保證我每一次的出場,都要成為焦點」!馬力歐對於自己是「支線演員」的接受度似乎比較高,會用自嘲的方式帶過。例如節目一開場時,主持人王琄依序介紹侯彥西、林哲熹,兩位名字有「ㄒㄧ」的來賓後,再輪到馬力歐時,他便自己接話,「大家好,我是馬力『西』」,逗樂大家。
(林哲熹2019年憑藉《我們與惡的距離》竄紅後,接演作品幾乎從未斷過,他接受王琄訪問,分享身為一位支線演員的心情)

林哲熹2019年憑藉《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聰一角竄紅後,接演作品幾乎從未斷過,一年平均拍攝三至四部片,穩定輸出。林哲熹表示,在成為一線男主角之前,就用自己的方式累積演出經驗,「誰說我不能又紅又會演?我就是在等那個時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