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黃子佼賠千萬買人生故事 今再投資副業為女兒存嫁妝

分享


【WoWoNews】黃子佼投資鑽電商,他今天(3/2)出席記者會提及十幾年前投資餐廳、潮牌、公仔、設計公司及公關公司等慘賠千萬的經驗,對他而言是買到人生的故事,對之後的投資事業更加小心,黃子佼表示,這次投資電商,他也是觀察很久,覺得這行業是趨勢,也接近自己未來十年想要奮鬥的目標。

黃子佼回顧當年投資慘賠的主要原因是自己成本概念差,但現在時代不同,所以腦袋也要跟著轉。再度投資副業,被問及投資多少?他說,投資多少不是重點,也不是為了自己賺錢,希望粉絲、觀眾、親朋好友有一個很方便的平台,有機會接近財富自由;他笑說,隔十幾年再次創業,除了幫女兒存一點嫁妝,也要幫助觀眾朋友賺錢。


今日記者會上,洪詩、董至成、林采緹、小call、卡古也前來站台,並且也加入電商行列,身為電商老闆之一的黃子佼,對於新投資事業也坦言會有壓力,但他有信心,信心指數大於壓力指數。女兒控的黃子佼,主持、副業多頭忙,還有時間多陪女兒嗎?他笑說:「我答應太太一個星期至少要有一天休假,我是很會抓時間的人,這不擔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