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主播界斜槓達人」張齡予擁3證照 為「小班長」考慮考保母證照

分享
(張齡予/三立提供)

【WoWoNews】主播張齡予產後復出展開全新斜槓新人生,擔綱三立台灣台全新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主持,首次成為節目主持人,就身兼節目製作人和企劃的角色,從主題發想到來賓邀約皆親身參與,談起節目特色直呼:「不管是醫療迷思,或是健康謠言,節目都會為大家一一破解,平常大家可能掛號都掛不到的名醫,我也動用我最大的人脈邀請他們來到節目中,就是要給觀眾最正確、實用的健康資訊!」

從接獲主持《健康零距離》的消息後,主播張齡予就特別去報名了健康管理師證照班,充實急症處理、慢性病照顧、營養諮詢等相關健康知識,為節目做足功課,堪稱是「健康資訊節目主持人獲得健康管理師認證的第一人」,讓她主持訪問中更能掌握關鍵問題,為觀眾解惑。而張齡予也不愧是「主播界斜槓達人」,今年2月取得SCA國際咖啡師資格,3月取得健康管理師初階檢定合格,4月獲得精品調酒師認證,預計4月底來會再取得熟齡繪本推廣員資格,堪稱是「每月一證照」令人十分佩服! 張齡予透露說:「有機會想去醫院、老人院或日照中心做繪本推廣,也會去家扶、關愛之家當老師說故事給孩子們聽,『小班長』就是我第一個繪本說故事的實習對象呢!」
(張齡予/三立提供)

能在忙碌育兒生活中不斷持續學習,張齡予特別感謝老公的神助攻,她在去年11月產下兒子「小班長」,產後10天因剖腹傷口感染,又再動了一次手術,讓體貼的老公一手攬下家中各項粗活,深怕她因出重力又造成傷口難以癒合,就連平時抱小孩、餵小孩等工作都搶著做,讓她笑說:「我就負責陪小班長玩,好康都是我來!」自認老公照顧小孩的能力比她自己強得多,對老公的體貼讚不絕口。 記者會訪問中張齡予也透露為了兒子看了很多書,坦言小朋友有過敏的問題,還曾因為紅屁屁而住院,讓她有感而發地說:「也許下一張證照會來考個保姆證照,讓自己照顧起小朋友更專業一點」。 談到是否有二寶的計畫時,很喜歡小孩的齡予表示,期望能生「蛇寶寶」或是「馬寶寶」,有機會當個4寶媽也很好。對於懷「小班長」期間胖了24公斤,張齡予坦言下一胎會更注意飲食攝取問題,不能再讓自己享受吃澱粉的快樂,她笑說:「對於很多過來人建議『產前不要胖太多』,當時懷孕時覺得是廢話,生產後我深感是肺腑之言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