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

點名遇到「他」會想一直求通融…憲哥親自回應MIUSA違背禁愛令「很嚴重」!

分享
(資料提供:LiTV、容易文創/憲哥親自回應!在MIUSA演藝事業沒到一定高度,他都不會解除禁愛令!)

【WoWoNews】叛逃禁愛令!新生代漂亮精靈MIUSA坦承若是遇到「他」,恐會不聽老闆憲哥吳宗憲的話?學生時期就曾被餐飲科學長以蛋包飯告白的MIUSA,能唱、能跳、親和力十足,出道不久便深受大家喜愛,更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理想戀人,不過因為憲哥早對她下達禁愛令,加上工作行程緊湊,確實不太能花太多時間想著戀愛這檔事,日前接受LiTV訪問的MIUSA,所謂真愛無敵,因此妙問若真遇到對的「他」時,會不會勇敢劃破禁愛令?原本不敢說出口,但頻頻說服下,原來MIUSA心中的理想型,就是小樂吳思賢。
(資料提供:LiTV、容易文創/MIUSA覺得憲哥是老闆、是爸爸也是知己)

憲哥早已下禁愛令,千叮萬囑要好好衝刺事業,但若遇到真的是好愛的,「我會求他…拜託讓我結婚,交可能就先不要給他知道。我覺得憲哥應該不會阻止我,但是他會說,妳要想清楚喔!兩個人在一起,但是…因為他一直都說公開等於分開,所以如果在一起了就不能公開,不能公開其實另外一半一定會有不安全感,所以要想到很多未來性的問題,他應該會一直跟我講這些…。」MIUSA說。聊到「那個對的人」,若以藝人為範本,答案就是小樂吳思賢,兩人曾在節目上遇過,「那天就是想找他拍照,就有點太害羞,他應該看得出來啦!」MIUSA小鹿亂撞的說。不過看完影片,憲哥表示還是要把事業做好,感情先放一邊,即便MIUSA到時一直求…一直求,「她要是敢在登基,成為天后之前就交男朋友,我就先把她的男朋友給處理了!哈!」,隨即憲哥又語重心長說:「我就像她的爸爸一樣,我給Sandy的,也會給她所有『生、養、教、陪』,除了沒有辦法生她之外,其他一視同仁。」,言下之意,MIUSA的演藝事業若沒到一定高度,要他解除禁愛令,以目前來看比登天還難,恐怕不是MIUSA一直求、一直求就能如願!當然,即便對方是多麼優秀的男生,也都難得到憲哥點頭。
(資料提供:LiTV、容易文創/MIUSA能唱、能跳的音樂實力深受粉絲肯定!)

在聊到「知己的知己」這首歌,對MIUSA來說,憲哥是知己也是老闆,「他雖然是老闆,但也像我的爸爸一樣,例如每次表演結束之後,我都會去找他討論,他都會跟我講很多,例如今天之後可改成什麼樣,而我覺得他在知己層面上,應該是很幫助我在做每次表演時,以後遇到這樣問題要怎麼應對,在演藝圈他就是個很資深的前輩,他知道的事情真的太多,講出來的話一定有厲害的地方在,我覺得在這層面他算是工作上的知己。」,MIUSA也說:「他工作時態度非常嚴謹、嚴肅,他沒有兇過我,他通常都是用鼓勵的方式,即便自己感覺不夠好時,憲哥都會這樣說:『今天不錯哦!下次可以更好!今天已經很棒了!』,他還會說『所有的人裡面,他們是歌手,但妳是歌星!』,就是STAR,就是一顆星會發亮,我就會覺得…哇!我又更有自信了。」。
(資料提供:LiTV、容易文創/出道至今,MIUSA覺得成長最多的就是自信)

培訓三年多才出道,坦承三年裡不斷看到新人輩出確實頗煎熬,曾想跟憲哥說自己家庭經濟狀況不容許沒收入的耗著,也想過解約,更有著許多疑問,但MIUSA也清楚很多事急不得,當然也是因信任憲哥所有決定,所幸這個信任沒讓MIUSA真的產生放棄之心,「人家不是說呷緊弄破碗,越想在一個很短的時間硬要把東西做出來,那一定不是最完美的,所以我覺得等了三年的時間是值得的!」,從一個連在錄音間試音都會膽怯的女孩,到現在走在路上能放膽唱歌,「我覺得改變最多真的就是自信,然後還有…這世界上愛我的人很多,我以前一直覺得不會有人愛我,愛我的只有家人,但其實只要真心對待別人,別人會一樣真心對待我、愛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