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應援女神峮峮 化身一日店長寵粉零距離

分享
(照片:FILA提供/FILA品牌代言人峮峮)

【WoWoNews】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後,國際知名度大增且討論度爆棚的FILA品牌代言人峮峮,除了在棒球場上的活力四射的應援熱舞圈粉無數,更以甜美自然的穿搭風格,成為粉絲心目中的時尚指標;峮峮貼心公開今年母親節的推薦穿搭,以2023春夏代表色銅綠(Verdigris)呈現的FILA 1911印花POLO衫,搭配精緻刺繡點綴的百摺短裙,帶出濃厚的復古潮流感,散發優雅獨具的學院風格。穿上限定台灣發行的母親節紀念版FILA RAY,擁有初夏清涼薄荷綠與櫻花粉色調,勾勒出清新動人氣息,峮式風格獨有的時尚活力感展露無遺,今年就和媽媽相約換上閨蜜系裝扮吧!

峮峮將於4/30下午2點現身新光三越信義A11四樓FILA專櫃,活動現場將祭出寵粉加碼環節,除了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之外,活動當日於指定時段消費滿額的粉絲,將分別可獲得峮峮親筆簽名明信片套組、限量海報以及和峮峮合影,今年母親節就帶著媽媽到FILA與峮峮共度溫馨時光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