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謝京穎被倪齊民賞一記耳光!哭到眼睛張不開 暫停拍攝先冰敷

分享
(民視提供/謝京穎《市井豪門》被公公倪齊民賞巴掌,哭倒在椅子上相當狼狽)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謝京穎跟吳東諺夫妻為了兒子冠廷的身世問題大吵,導致房內的爸爸倪齊民聽到大發雷霆,衝出來罵謝京穎不守婦道,還賞了她一記耳光,衝突引爆到最高點,最後倪齊民甚至去幼稚園帶走冠廷,想利用他來報復張書偉,讓謝京穎急的又哭又喊在後頭直追,最後哭倒在路邊。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戲簡直哭了10公升眼淚,甚至眼睛雙腫到睜不開,工作人員趕緊上冰塊讓她消腫。
(民視提供/謝京穎《市井豪門》被發現兒子的爸爸是張書偉,兩人被威脅,場面相當刺激)

被倪齊民賞一記大耳光的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是家庭衝突的大爆發,倪齊民拍攝前有跟她說會打真的,大家也討論要如何接動作等等的,沒想到正式拍攝的時候,倪齊民氣場超強大,一個巴掌過來讓她頓時忘記要跟著閃,就留下紅紅的巴掌印記,等到現場暫停後,倪齊民連忙上前關心她的情緒,並對她說你要記住現在別人對你的汙辱,等到翻轉的那一刻,就可以加倍奉還。
(民視提供/謝京穎《市井豪門》劇中相當悲慘,她坦言會走心,收工只想飛奔離開現場)

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戲情緒之重,讓她從讀完劇本到拍戲的路上,一直把角色陳宇潔挖深來讓自己投入哭戲,她坦言因為自己家庭生活太幸福,所以沒有情緒盒子,導致她很多次要進入角色都必須自己為角色寫下許多註解,來讓自己投入,只是前陣子播出引起熱議,觀眾看到陳宇潔這麼笨又不反抗,拼命留言罵她,她看了留言會走心甚至瘋狂掉眼淚,她說因為孩子還在李家,在還沒有能力保護孩子之前,她只能選擇隱忍。戲外的她,也為了拋開角色的崩潰心情,收工就想飛奔回家,她笑說一刻都不想停留在攝影棚,只想好好回到自己的世界放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