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電影看一半「超大咖巨星」客串彩蛋!全場大叫:臉盲都認得出,超驚喜

分享
(《做工的人 電影版》片中出現中信傳奇球員「恰恰」彭政閔客串演出,許多觀眾直呼超驚喜。(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WoWoNews】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好評發燒全台,首周末全台票房開出2000萬佳績,許多觀眾感動淚推「意外的好看」、「不用看影集也看得懂」、「以為會笑爆,沒想到哭爆」,其中一大驚喜是片中出現兄弟象永遠的萬人迷巨星—恰恰彭政閔,接下象徵「鋼鐵人」的小男孩投出的一顆球,上映期間恰逢他背號「23」引退之際別具意義,許多觀眾看到一半大叫:「真的超驚喜!」

談到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客串演出,恰恰彭政閔表示:「蠻開心的,算是一種不同的經驗,也蠻好的,算跨領域了。」這次他在片中飾演棒球隊教練,要帶著很多小朋友一起做,跟平時做球員的感覺不太一樣。回想起導演鄭芬芬要求用「不能說話」來表演,他笑說:「導演在挑戰我的演技!人家常說:隔行如隔山,在鏡位上或是表演上可能沒有那麼到位,但是這才是真實的自己。」
(《做工的人 電影版》被譽為「獻給勞動階級孩子的情書」,許多工人第二代看完非常感動。(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投球給恰恰彭政閔的小童星楊學湧,恰巧是彭政閔老家的鄰居,拍攝當天楊學湧的媽媽特別到現場相認,楊學湧說:「從小在幼稚園、國小都可以遇到恰恰叔叔,沒想到這次拍攝可以跟恰恰叔叔一起。」彭政閔鏡頭前散發著昔日球場傳奇光芒,拍完後現場瞬間變成「恰恰球迷見面會」,劇組全員都非常興奮,他面對簽名、拍照有求必應,超級親民。

《做工的人 電影版》上映期間,恰逢恰恰彭政閔兄弟象背號「23」引退之際,在片中驚喜客串現身別具意義,許多觀眾直呼驚喜,「真的很驚喜,全場都叫出來」、「超大的彩蛋」、「確實有驚訝,第一句台詞沒露臉時就覺得聲音很熟悉」、「兄弟象萬人迷晉身電影咖了」、「引退前居然跑去客串」、「看到恰恰出現那刻我真的很激動」、「永遠的23」、「臉盲的我都認出來了,真的很特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