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玖壹壹睽違5年三度攻蛋!女神徐若瑄降臨對唱經典歌《狠狠愛》捲進回憶殺

分享
(照片提供:KKLIVE)

【WoWoNews】「台中來的」睽違五年攻蛋!本土天團玖壹壹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展開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首站15日正式從台北啟動,人氣超火讓門票開賣當日就秒殺完售,今晚湧進了11000名樂迷引頸期盼的大秀終於登場。舞台規模新穎吸睛,舞台主視覺打造成一台「戰艦」呈現既霸氣又殺氣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戰後廢墟感,開場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最後燈光一陣閃白直往觀眾席蔓延宛如核爆的震撼,玖壹壹三人在瀰漫煙霧中以帥氣剪影現身,霸氣熱唱《Broman》、《黑暗的社會》讓整場陷入沸騰,用最道地的台式饒舌再度站上指標性舞台,徹底宣告那原汁原味的玖壹壹本色演出登場。
(照片提供:KKLIVE)
(照片提供:KKLIVE)
(照片提供:KKLIVE)

玖壹壹在演唱會換3套造型,最為吸睛是開場三人穿上由德國新銳設計師Gerrit Jacob親手打造牛仔勁裝,採用噴漆手法製繪而成,各以螢光黃、粉紅、綠色為調色來體現團員性格;洋蔥這3個月來密集重訓、騎腳踏車鏟肉,他對全場大聲直呼,成功從體重86公斤瘦到了76公斤,少掉10公斤的體態更為精實輕盈。舞台這次砸下重金製作而成,特別的是圓形主舞台以傾斜6度打造而成,上方更有360度巨幅LED牆環繞更顯氣勢,在一樓特區觀眾席穿插雷射燈光架設,光影隨著音樂氛圍詭譎變換下,讓樂迷身入其境般體驗戰艦上觀看的沈浸享受。
(照片提供:KKLIVE)
(照片提供:KKLIVE)
(照片提供:KKLIVE)

擁有好人緣的玖壹壹,每次開唱的嘉賓總是令粉絲們驚喜滿滿!今晚首位登場嘉賓邀來金曲樂團茄子蛋的主唱阿斌助陣,雙方合唱《妳不愛我》、KTV必唱神曲《浪子回頭》,也讓粉絲們隨著旋律大合唱相當爽快!更驚喜邀請女神徐若瑄降臨台北小巨蛋,天團與女神雙方首次破天荒合體就在小巨蛋,4人展現搖滾魂對唱徐若瑄經典歌《狠狠愛》捲進回憶殺,玖壹壹精心編寫台式饒舌助陣,掀起高潮讓粉絲陷入瘋狂。今晚台下星光熠熠:藍心湄、陳美鳳、黃小柔、宋芸樺、郭書瑤、陳零九、庹宗康、樂天女孩、Barry、魏如昀、周曉涵等好友來觀看支持。
(照片提供:KKLIVE)

玖壹壹老少咸宜的音樂風格,親民的他們為了與現場粉絲近距離互動,特別在搖滾特區中間打造了小舞台,3人走向場中央感受觀眾熱情,演唱《Amigo》、《母湯對我Say No》、《男子漢的浪漫》、《癡情男子漢》、《嘎勒阿勒》與大家打招呼同樂、粉絲們開心簇擁、興奮拿出相機捕捉本尊。今晚演唱《愛你我沒差》、《癡情男子漢》、《我的路》等超過30首歌讓今晚充滿激情、動感漫溢,演唱會尾聲以《來個蹦蹦》、《Local》、《派對俠》3首舞曲連炸現場,搭配12位性感舞者熱跳助燃,頓時將現場轉化為超狂電音派對。
(照片提供:KKLIVE)

在現場熱情不滅、粉絲安可聲催促下,玖壹壹二度現身帶領全場熱血齊喊「Team Taiwan」,三人賣力演唱《世界都看見》、《歪國人》、《派對俠》、《打鐵》,《明天再擱來》時全場高舉手機燈海應援搖擺,全場HIGH到欲罷不能喊著安可聲返場,這回舞台上出現震撼陣容:玖壹壹率領西屯純愛組、IVAN艾文、悟飛、PIZZALI、JAYRoll、EyeballRay、SheATH,這群熱愛嘻哈「台中囝仔」不分前輩、新秀總共11人齊聚台上超壯觀,快嘴大合唱《鄉下來的》以家鄉台中為榮,也為這場演唱會留下最感動畫面,3人趁勢宣告將前往海外8月移師馬來西亞開唱、期待與更多Broman相見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