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NBA傳奇球星艾佛森見面會5月11日登場 《飢餓遊戲》五主有望目睹AI難掩興奮

分享
(飢餓遊戲五主合照)

【WoWoNews】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見面會下個月11號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中視新聞台CH154全程轉播。針對艾佛森行程,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公開最新班機資訊,預計他5月10日會搭乘MU5097 虹橋飛松山航班,抵台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15分,他預計會走一般通道,等於開放球迷接機。

「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這次來台預計停留四天三夜,並入住台北萬豪酒店所安排的「天際萬豪套房」,全館僅有兩間,擁有獨立寬敞客廳空間、用餐區、大理石衛浴、獨立起居室與戶外陽台,裝潢以溫暖的大地色系為基調,搭配大片落地玻璃窗,可愜意飽覽台北101與都會天際線景致,另外也能觀賞松山機場飛機起降和大佳河濱公園愜意風光,將「千萬美景」盡收眼底。

於5月11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辦的「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見面會」,全程在中視新聞台CH154轉播,主辦單位也邀請中視招牌實境節目《飢餓遊戲》入場互動同樂,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峮峮對此相當期待,尤其三帥也都熱愛看NBA,一提到艾佛森無人不知,許孟哲還有艾佛森的球衣想帶去請他簽名,「他是0.7秒就能過一個人的。」艾佛森雖然只有183公分,但他照樣能飛起來灌籃,許孟哲提到有一場球賽,艾佛森以擅長的交叉運球過喬登在中距離投籃得分,非常精彩,而孫協志也稱艾佛森是「傳奇後衛」,五主對於有機會見到球星本尊都覺得很難得。
(球星艾佛森見面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