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陳仙梅懸崖峭壁邊搶救吳皓昇 坦言懼高症是當媽媽後才有的

分享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陳仙梅透露以前在綜藝節目都不怕高,當媽媽之後變得膽小了)

【WoWoNews】藝人陳仙梅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因為聽到先生吳皓昇被綁架,展開即刻救援,除了籌措贖金以外,還獨自到山區交付金錢希望平安把先生帶回家。這一場重頭戲出動武行技術人員近百人,由於拍攝地點是觀光山區,也有不少遊客停下腳步觀看。陳仙梅表示這場戲看到要去懸崖峭壁邊,就讓她冷汗直流,因為上一次的懼高症,讓她崩潰在崖邊大哭,所以這一次特技人員一到就先關心她的狀況。過程中也不斷有遊客一直對吳皓昇喊「李有志,你要趕快想起來!」,讓他直呼8點檔的魅力真的遍及全台灣。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中吳皓昇被綁架,跟歹徒在崖邊打鬥)

陳仙梅表示開車到懸崖就花了快兩小時,開上去已經頭暈,所以一到現場還需要先緩和一下心情,加上有上一次驚恐的經驗,前一天還失眠沒有睡好,陳仙梅表示以前都會上「少年特攻隊」節目,常常都爬高爬下的,也不覺得自己有怕高,沒想到當媽媽之後就開始懼高,原來只要在高處,都想著如果掉下去該怎麼辦,小孩會怎麼辦,但敬業的她,仍穿好鋼絲背心,在安全範圍內完成拍攝。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陳仙梅在懸崖邊跟歹徒打鬥,吸引不少遊客注意)

吳皓昇表示相隔10幾年再穿吊鋼索的裝備,心情是興奮又緊張,因為大專時期他曾待過救國團,所以有垂降的經驗,所以從懸崖邊要爬過去的時候,下到懸崖邊雙腳騰空的一剎那,心情就放鬆了,好像身體都有記憶一樣,把以前垂降的經驗都找回來了。只是拍攝一整天的外景,兩人都曬傷,隔天上戲的時候還被化妝師說黑了2階。陳仙梅則說除了曬黑之外,全身還乳酸堆積,痠痛不已。只能說她跟吳皓昇都當爸當媽了,希望小孩看到播出會知道爸媽工作賺錢的辛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