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不良執念清除師》主題特展開幕 彭千祐帶領曾敬驊跨界搞藝術

分享
(曾敬驊、彭千祐被拱組CP,同穿校服翹課吃「光一」CP限定早午餐。(愛奇藝國際版))

【WoWoNews】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已於4月15日晚間8點正式開播。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特別演出包含楊謹華、鍾欣凌、鄭元暢、鄭人碩、季芹、姚淳耀、范少勳、張軒睿、黑嘉嘉、侯彥西、馬力歐、馬瑋伶、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tornkul)。今(21日)舉行影集特展《OH NO!執念宇宙》開幕,曾敬驊、彭千祐穿著劇中校服一起出席開幕剪綵。特展將展出林冠慧導演手繪分鏡圖、執念怪物手繪稿、曾敬驊親筆書法作品、彭千祐以影集為題的創作等,即日起於松菸文創園區湖畔的「光一一個時間早午餐店」展出至5月31日。巧合的是劇中曾敬驊與彭千祐角色名稱就叫「一永」、「光硯」,不僅在「光一」舉辦展覽,曾敬驊、彭千祐也在開幕式著校服「帶頭翹課」吃「光一限定早午餐」,影集也與餐廳合作聯名打卡抽見面會活動,為粉絲送福利。

曾敬驊剛結束泰國宣傳行程就馬不停蹄為影集特展開幕剪綵,彭千祐也為了特展以影集為題材創作了三幅作品,分別是《牽》、《隱》、《痕》,他表示這三件作品都是透過《不良執念清除師》劇中每個單元出現的元素加以解構重組,其中包含淚水、紅線、傷痕,以及貫穿故事核心,由曾敬驊在劇中為執念所書寫的書法,保留在作品上成為印跡,發揮他雕塑藝術的長才。姚淳耀日前還在IG PO出曾敬驊在拍攝現場跪坐地上練習影片,驚呼寫得實在太好了,對於因戲習得一技之長,曾敬驊表示:「從原本不會書法到拍攝前期加拍攝期練習半年,很感謝書法老師,現在會覺得這是一個可以靜心的動作,覺得煩躁的時候可以用來調整心情。」至於播出後被稱讚曾敬驊與彭千祐CP感太強了,被問及播出後被粉絲湊CP的想法,兩人靦腆神秘笑說:「看到後面可以再多聊?」兩人也祭出收視公約,只要愛奇藝登上排行第1或電視收視破1就公主抱,彭千祐還自告奮勇自己可以抱曾敬驊,因為最近有在練重訓,曾敬驊笑說:「好啊!給你抱。」
(曾敬驊(右)、彭千祐(左)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特展「OH NO!執念宇宙」開幕剪綵活動。(愛奇藝國際版))

提及是否有親朋好友來看劇?曾敬驊表示媽媽有特地打電話來稱讚說這部戲好看,全程閩南語對談說:「這部戲有好笑耶!」。曾敬驊也透露媽媽是第一次用手機看自己演的劇,因為之前媽媽還沒有手機,現在可以用手機追劇。彭千祐也說有看到很多朋友都會特地看完來說好看,還說很難想像原來彭千祐可以這麼搞笑。對於導演的笑點設計曾敬驊和彭千祐表示很佩服,推薦觀眾可以透過展覽中導演的手繪分鏡圖看到很多可愛的畫面和想法。

曾敬驊與彭千祐兩人在開幕式上穿著劇中同款校服,開玩笑說今天是帶頭翹課,與明天(22日)要播出的最新集數很像,曾敬驊笑說:「最新一集我們會為了去找碩哥被牽走的小孩跟蹤元暢哥到遊樂園,一開始彭千祐很愛碎念,不想進去,但後來根本就他玩最開心,有點像小孩。」彭千祐則笑說:「曹光硯(角色名)就口嫌體正直啊!明明就很喜歡遊樂園,為了這件事還第一次翹課。」兩人難得的陽光帥氣校服造型也在現場吸引粉絲爭相圍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