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從小深受牙痛難言之苦 黃子佼以辦嫁妝心情看守愛女牙齒健康

分享
(照片提供:oh care 歐克威爾/「oh care歐克威爾」專利成份P113+抗菌胜肽化身Q版人偶意外與黃子佼愛女黃玉米撞臉)

【WoWoNews】黃子佼今(28)日出席口腔護理品牌「oh care歐克威爾」一日店長活動,寶貝女兒黃玉米即將於五月中滿周歲的他,為了擔任一日店長特別穿著黃色系休閒服來呼應品牌「P113大精靈」人偶,黃子佼笑說:「其實我身上這套衣服是為了女兒黃玉米周歲宴特別買的,沒想到『P113大精靈』根本就是黃玉米的Q版。」
(照片提供:oh care 歐克威爾/年輕時深受牙痛之苦,黃子佼讚賞『oh care歐克威爾』兒童口腔四部曲解決了父母照顧孩童口腔健康的困擾)

黃子佼自曝年輕時深受牙痛之苦,自嘲是一口爛牙,甚至覺得蛀牙引起的口臭可能造成當時人際關係障礙,因此對於女兒口腔健康格外看重,他說:「當了父母之後才知道,我們能給孩子的就是幫他們打好一切的基礎,無論是讀書、經濟或是身體健康,口腔就像是身體健康的照妖鏡,尤其黃玉米最近冒了四顆小牙,我們更是繃緊神經,偏偏碰上我跟老婆工作都忙,大人自己都累到不想刷牙,還好有 『oh care歐克威爾』的兒童口腔四部曲解決了我們的困擾,很輕鬆的就可以幫她潔牙,加上隨時可以使用的口腔噴霧,外出攜帶超級方便,真的是我們的救星。牙齒的照顧真的很重要,照顧不好就是人財兩失,整牙補牙可是一筆不小的費用耶,幫女兒打好牙齒健康的基礎,我想應該就是最好的嫁妝了吧!」
(照片提供:oh care 歐克威爾/「oh care歐克威爾」感謝黃子佼出席並祝賀黃玉米滿周歲,也特別準備品牌第一張VIP卡致贈佼哥)

為了感謝黃子佼相挺擔任一日店長並祝賀黃玉米滿周歲,「oh care歐克威爾」也特別準備了品牌第一張VIP卡致贈佼哥,黃子佼開心直呼女兒嫁妝有人贊助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