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郭忠祐挑戰戲劇尺度 在摩鐵上演色誘賴芊合「冷汗直流」

分享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郭忠祐喬裝富二代,要勾引賴芊合)

【WoWoNews】藝人郭忠祐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馬國畢跟小甜甜的兒子,角色「楊啟義」公平正義的個性,也吸引許多婆媽的目光,郭忠祐表示平常在《綜藝大集合》主持,感謝八點檔的旋風,現在到外景主持都有在地婆媽們要幫他介紹女朋友,讓他哭笑不得。不過日前他拍攝一場要幫蘇晏霈、王瞳出氣,決定色誘並側錄賴芊合出糗的片段,來讓她答應妥協,現場拍攝也笑點不斷,在隔壁房間觀看的蘇晏霈及王瞳表示好像在錄整人節目,非常逗趣。
(民視提供/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要跨坐郭忠祐身上,讓兩人都相當緊張)

郭忠祐表示這一場要色誘賴芊合的戲,真的是他突破拍戲以來的尺度,而且真的很緊張,尤其為了角色設定要有痞子樣富二代,所以為了和楊啟義有區隔,特別觀察並揣摩,但因為第一次要跟女演員有親密互動,加上現場有導演盯場,讓他直呼自己的感官都變得放大,所以更緊張,拍攝當下冷汗直流,他說簡直比錄外景節目的汗還多,拍攝到一半還暫停,去休息室換衣服再拍,他說幸好對手演員賴芊合很活潑,兩人在過程中也慢慢培養默契,加上她落落大方,也讓自己最後突破心房完成拍攝,期許自己經過這一次關卡,接下來面對其他劇情的發展,都可以更能掌握。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賴芊合被矇眼,後來發現是被胸罩遮眼哭笑不得)

為了勾搭富二代,賴芊合表示這一場戲也讓她很緊張,因為她除了要強吻郭忠祐,還要反坐在他腿上,也讓賴芊合特別害羞,不僅要跟郭忠祐有親密接觸,其中被矇住眼睛到拍攝結束,賴芊合才發現原來矇住眼睛的竟然是胸罩,讓她當場笑翻,拍攝過程也因為雙眼都看不清楚,完全依賴演員的引導,兩人過程笑點不斷。賴芊合表示希望這一場「餓女撲郎」的橋段播出後,希望郭忠祐的粉絲不要來罵她。除此之外,這一場戲也是賴芊合被蘇晏霈、王瞳雙打,她說自從上一次被雙打頗受好評之後,現在也越來越能掌握被打的訣竅,對戲劇演出全力以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