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暖男胡宇威外表灑脫 私下為浪浪神經緊繃

分享

【WoWoNews】三立都會台每週六晚間八點播出的首部原創真人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上週播出F25-49觀眾層收視0.47,較上週翻倍,也是同時段實境節目排行第二名。該節目除了藝人與浪浪相處之外,犬類行為專家熊爸教導正確養狗知識與正確方法,也讓觀眾感覺獲益良多。
(一起聊帶狗回家的生活)

本週六(8日)晚間八點《TOP DOG 回家》內容非常豐富,在第三集中浪浪展現才藝,讓六位藝人都很有成就感,看到羅志祥、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與李宣榕從沮喪到開心,魏蔓就最愛虧自己,常被狗狗騎到頭上,就是因為太愛狗狗,讓狗感覺她不是主人。此外,藝人首次嚐試為狗狗親手做玩具外,節目也首創實境先例,藝人將狗狗帶回家一起展開將近二個月的共同生活,觀眾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藝人在家中跟浪浪相處的過程,連戶外散步都拍下畫面,而最特別是羅志祥帶著胡宇威和陳楚河參觀他的秘密基地,這也是首次曝光,也就是他為媽媽買下一塊地,讓媽媽圓夢收容流浪狗,孝順的羅志祥也表示因為爸爸長眠於這地方。

李宣榕這次拜託經紀人幫忙找房子,迎接米妮的到來,就為了能單獨跟狗狗相處而不影響到家人,但狗對她的黏度太強,完全少不了她,出門就哀嚎,李宣榕笑說米妮就是跟屁蟲、愛哭鬼、撒嬌鬼,不管她在做家事或到後陽台曬衣服甚至上廁所,她都會一直跟著,她還幫米妮取個外號「狗界瑞奇馬汀」,只要一聽到李宣榕回家開門聲,立馬到門口搖動她最有力的電動馬達翹臀,用力擺尾迎接主人歸來,但可愛歸可愛,米妮卻是無敵肢解玩具破壞王,最愛分屍解體玩具內臟,再堅固的繩索玩具玩偶當天就可以解體,玩偶內臟(棉花)全被咬出來,讓李宣容偷笑說好在租屋處傢俱不多。相處多日她還發現米妮上大號的姿勢很有她的特色,邊蹲邊走邊大,軌跡式大便。

而OZZY原本身體就有焦蟲病,別看平時在節目中十足暖爸,其實卻一直處在緊繃情緒中,因為他發現OZZY跟原先資料寫的不同,不受控又愛叫,一叫就是接近吼的,而要接近回家日期時,更焦慮的是還未準備好狗籠,因為絕不能錯過狗狗關籠訓練大小便的過程。節目一開始胡宇威焦慮的事情像大小便等,其實完全都發生,胡宇威也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他知道如果在出外景三、四天,在回家後亂大小便一定會再度發生,因此熊爸特別教他一些密招。而家裡本來就養的Chelsea也會警戒心很重,心想怎會有這隻狗來?你怎會來霸站我家?所以前期胡宇威就用關籠訓練,讓OZZY養成睡籠子,回家後沒幾天胡宇威就發現牠身體燙在發燒,立刻帶去狗醫院,一量有40.5度,胡宇威很心疼說:「難怪都病懨懨的樣子!」花了很多時間在照顧與陪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