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何橞瑢返母校尋找青春回憶 一問學妹學號驚覺已差10屆

分享
(中天主播何橞瑢(中天新聞提供))

【WoWoNews】世新大學昨(24日)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中天新聞主播簡至豪、李珮瑄、何橞瑢也前進校園貼近年輕世代,同時為中天新媒體徵求人才,並宣傳中天新推出的新聞網APP。

主播何橞瑢也是世新大學畢業,重返母校讓她格外期待:「來找回青春的自己!」遇到學弟妹,她一問學號驚覺已是相差10屆,她則以自身經驗,分享初入職場的面試守則,「在職場上怎麼去提升自己的競爭力,這些都是有訣竅的!」發現自身專業技能不足時,還是要展現自信心,抱著謙虛的心態去學習,才能讓面試官覺得你可以勝任一切,何橞瑢更提醒:「不懂就問,裝懂只會出現反效果,讓人覺得你很自以為是。」
(中天主播李珮瑄 簡至豪(中天新聞提供))

主播簡至豪則透露當初原本能夠成為世新大學一份子,最後卻事與願違。與同學互動過程,他發現大學生很懂得展現自我,對生涯規劃也有自己的想法,面對學生直言表達,認為網路新媒體是創新又多元,這讓簡至豪聽了很意外,原來在校學生對於媒體發展趨勢已有認知,他難得踏入校園,與學生毫無距離感,親民態度更擄獲不少新粉絲,還有男學生一見到簡至豪本尊就直呼「主播好帥」。

即使工作滿檔,主播李珮瑄仍特別從公司趕往校園,認為與年輕世代是非常值得花時間交流與溝通,訪問學生過程,她也發現年輕學子對於新聞產業都有相當的理解,讓她不禁熱情邀請學生「加入中天新聞大家庭」。活動現場中天新聞也特地安排總監級面試官到場求才,並透過「中天新聞網APP」,讓學生一目了然媒體內容的多元性,也及早網羅對新媒體有熱忱的新鮮人加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