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愛康衛生棉攜手屈臣氏「買1包捐2包」對抗月經貧窮

分享
(愛康衛生棉買一包捐二包,屈臣氏獨家通路響應,一起對抗月經貧窮)

【WoWoNews】愛康衛生棉今年首度與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攜手「1」起對抗月經貧窮,即日起至6月28日推出「買1包,捐2包」活動,於活動期間前往屈臣氏門市或官網,購買愛康衛生棉全品項買1包送1包,愛康再捐出2包至家扶基金會,預計總捐出15,000包衛生棉,至少625位女孩在這一年不需要擔心生理用品不足狀況發生,降低弱勢家戶女性生理用品的日常支出。愛康代言人田馥甄Hebe邀請你一起響應公益,讓每一位女孩的生理期都能往更好前進。田馥甄Hebe響應影片:https://bit.ly/3qfLfPe。
(圖02_愛康代言人田馥甄創作流體藝術,甄情揮灑顏料,公益競標全數所得捐贈家扶基金會)

愛康日前正式宣布田馥甄Hebe擔任2023年全新品牌代言人,馥甄與愛康品牌精神不謀而合,秉持著做任何事情絕不妥協,認為只要再做多一點努力,能讓自己朝向更好的可能性;多做幾分好事,能幫助更女孩們擁有更好的生理期體驗。愛康衛生棉選擇在5月28日世界月經衛生日前夕,攜手馥甄將月經平權觀念普及,首次公開流體藝術創作,為大眾打破月經汙名化,幫「月經」正名,將多彩繽紛顏料揮灑在立體造型作品,象徵生理期的健康且自然的狀態。

愛康多年關注台灣月經貧窮議題,透過家扶基金會了解,每個月不可或缺的生理用品,卻是經濟弱勢家庭的隱性負擔。田馥甄響應好事不落人後,大方將作品捐贈至家扶基金會進行義賣。5月17日至26日起,於「Yahoo奇摩拍賣-家扶基金會 公益拍賣」上架1元起標,競標當日即有許多粉絲熱情響應參與。義賣全數所得提供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幫助更多女孩有更好的生理期體驗!參與公益義賣連結:https://bit.ly/421NGlK。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