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妹妹:「姐姐若不結婚,我絕對不先結!」 林萱瑜壓力大有可能先公證

分享
(圖:三立提供)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天道》近期劇情越來越豐富,除了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等人跨越四十年的復仇外,又多了逗趣可愛像極了偶像劇的Gino與林萱瑜這一對。近期收視表現節節高升,不只網路好評排行榜蟬聯第一,全國有效收視更是穩坐冠軍。Gino與林萱瑜被拍到閃婚、披婚紗?原來是劇中Gino被家人逼著相親,林萱瑜也是相親對象之一,於是兩人決定假結婚,先拍婚紗照再去公證,不想再受到被催婚之苦。林萱瑜這次和Gino合作,他像說印象中比較有趣是Gino角色都要耍帥,大家都會笑說「都給你帥好了!」每次知道他又在耍帥,林萱瑜就特別想笑,但大家都忍住。

這次在劇中公證結婚,而談到自己婚姻,她表示因為要忙到明年才有時間辦婚禮,的確有可能先公證,但雙方家長還在討論再看結果,因為最近JUNIOR也很忙。而日前林萱瑜妹妹也傳出喜訊,如果兩個女兒都出嫁,家人是否會不捨?她笑說如果一起一定很捨不得,所以她和妹妹還不能面對這問題,因為爸、媽、阿嬤一定很傷心,像之前被求婚,阿嬤是聽鄰居說才知道,因為爸媽沒特別告訴她,阿嬤一聽到就哭了,又開心又捨不得。林萱瑜說妹妹最近也被求婚,但她曾說過「姐姐若不結婚,我絕對不先結!」連生小孩都是,一定要在林萱瑜之後,所以有些小壓力。
(圖:三立提供)

這次在劇中拍婚紗照,林萱瑜有一款爆乳,她笑說自己都走自然路線,沒特別露身材,也沒多有自信,「沒那麼優秀啦!」那套禮服因為綁得太緊,才感覺很有料,說自己只是剛好而已。對未來的婚紗,林萱瑜很希望另一半給意見,因為她的感覺好看很重要,款式不至於夢幻,因為每款禮服都會有不同的美,這就要看當下心情,唯一期待是要「澎湃的款式」,而且再忙婚紗照一定要拍,因為希望人生每個階段都能留下不一樣的回憶,「我也希望貓咪可以入鏡,但Summer比較不喜歡,我是不會強迫牠們的。」

而這次拍《天道》,每個角色背後都很有故事與心機,林萱瑜說自己算是敏銳度很高的人,對很多事情即使知道,還是會裝沒事繼續相處,一切開心就好,她表示從小到大和同學關係都不是很開心,可能自己想太多,沒到被欺負階段,只是大家會搞小團體或背後說閒話,林萱瑜記得曾和媽媽說:「讀書生涯每一段畢業就是解脫!」她也不知為什麼,也沒人壓迫,就是自己心理壓力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