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況明潔大爆料最欣賞江宏恩 台上台下反差大

分享


【WoWoNews】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十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本週二(2日)主題「甘阿捏?八點檔獨家秘辛」,聽到台語八點檔會想到車禍失憶、落海換臉、婚禮搶婚還是身世之謎?這些經典橋段已經成為台灣客廳裡日常風景。近年卻吸引不少年輕觀眾進駐,甚至在網路社群上熱烈討論劇情,把趣味劇情畫面當作梗圖、把角色的表情加工成迷因,會創群組在PTT或Dcard老論,為台語八點檔注入新活力,節目也邀請到最近忙於拍攝八點新戲《天道》的況明潔、林昀希擔任大來賓。

台語八點檔在天心心中就算寒流來,就算颱風天,也還是得認命的跳海、淋雨,太陽就算再大,該泡的溫泉、桑拿可沒有少過,她說:「八點檔演員根本是做慈善事業。」況明潔、林昀希也分別在節目中爆料八點檔演員私底反差最大的演員,況明潔覺得得反差最大的就是江宏恩,他通常在劇中都是演很帥的王子,但私底下的他很搞笑,他私底下很愛講笑話,彩排時一直吃東西、找人聊天,因為他們台語好就很愛鬧大家,叫他們不要背了!有一場況明潔跟江宏恩有6、7頁戲,甚至還有摔杯子的戲,他也是一邊吃花生、巧克力,一邊跟大家對,還問況明潔要不要吃,但江宏恩一上戲就完全變了一個人,林昀希則覺得江宏恩看起來嚴肅,好霸氣有點兇,但他喝點小酒後就變得好可愛,會甜笑撒嬌,是好大的反差萌。


天心覺得八點檔懲罰戲是最讓觀眾興奮的,而且越來越恐怖,在節目中也替小煜出招,表示他演過戲但大都是帥帥的,想讓他體驗最經常的巴掌戲,況明潔說以前巴掌都來真的,現在次數太多大都借位,這場狀況劇林昀希演小三,和小煜出門偷偷約會,不小心被正宮況明潔發現,況明潔抓住小煜連環打巴掌加上大罵,小煜根本來不及講完台詞就一直被呼巴掌,打到最後求饒,況明潔笑說這種打戲最愛抓頭髮,效果特別好。林昀希笑說有時拍戲站在旁邊,看到一些荒謬劇情發展就會忍不住笑,有時笑到連導播都講「不許笑,快拍完!」天心也笑說自己只要笑穴一點開就完蛋,林昀希也說有時後就會一直掐自己,因為不知道哪一台攝影機會拍到偷笑,天心則說有時恨不得咬舌自盡,因為完全無法控制,最後跟導演求饒說「你罵我吧!」她也認為八點檔的演員真是拼演技,臨時拿到劇本就要立刻消化,林昀希就記得剛加入台八演出時,有次演的太激動,台詞也多,因為過度換氣都快往生,小煜也覺得這些演員都很辛苦,一早起床要拍到半夜,林昀希笑說:「感覺就像在少林寺修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