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峮峮單挑王仁甫「賽外賽」 王仁甫卯起來嗆問「妳有保險嗎」

分享
(飢餓遊戲_峮峮主動向王仁甫發起挑戰(中視提供))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為蔡黃汝、峮峮專屬企劃「女主兩週年飢餓指數經典賽」,本週日(5/21)播出下集,針對兩位女主持竟祭出處罰條款,如果蔡黃汝或峮峮沒有進前三名,就必須拍很醜的照片,孫協志特別確認「醜要醜到什麼程度」,製單直接給予權限「三個男主持人幫她們畫(臉)」,不僅如此,醜照要換上粉專大頭照一個禮拜!這個誘因竟燃起男主持人的鬥志,讓蔡黃汝不解:「奇怪他(孫協志)平常是佛系,現在特別有鬥志」,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還齊喊:「我們要合作、我們要團結」,王仁甫甚至想把蔡黃汝跟峮峮的臉畫成寶可夢中的蚊香蛙!
((左起)胡祖薇、Amanda、峮峮、蔡黃汝、潘君侖、王仁甫、草爺、許孟哲、孫協志、張兆志(中視提供))

節目中,峮峮主動向王仁甫約定「賽外賽」賭局,只要任一方獲勝,就可以畫對方的臉,王仁甫一聽爽快答應:「我接受你的挑戰」,並反問峮峮:「我可以問一下你有保意外險、醫療險嗎?」,接著再警告峮峮:「兩個都會用到喔!」兩人為了要畫對方的臉卯足全力,誰也不讓誰,火藥味十足!

有一關遊戲,孫協志、許孟哲、草爺、張兆志穿上狗狗裝化身牧羊人,在羊群中奔跑趕羊,製作單位並規定只能發出「汪汪」聲,四個男人的萌樣十分逗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