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職位大風吹!髮助上位,謝金燕不再是總監?!

分享
(《來吧!營業中2》謝金燕與王子邱勝翊樂見助理上位(圖/TVBS提供))

【WoWoNews】TVBS《來吧!營業中2》本週最大驚喜在於藝術總監謝金燕宣布設計師與助理職務大對調!限時內讓彼此體驗不同工作,謝金燕表示:「私心想讓每位助理都有機會上戰場,也希望大家換位思考,未來更有同理心瞭解彼此需求,更有默契的互助,讓星之沙龍更進步!」王子邱勝翊表示:「我很感謝柏峰、蔡朕非常細心的教我洗頭,透過角色互換更能體會助理的辛苦,不只是洗頭技術上的困難,還要克服腰痠,其實真的很吃力」。
(《來吧!營業中2》曹佑寧敘舊謝依霖,謝依霖話太多遭謝金燕制止(圖/TVBS提供))

本集藝術總監謝金燕更化身成為幼兒園園長,面對電力十足的小小客人來訪,從滿心雀躍到精疲力盡Hold不住,所幸靠修杰楷一招神救援與謝依霖的超強說故事能力,成功分散小小客人注意力、開心放電,也讓謝金燕驚呼:「修杰楷和謝依霖真的太厲害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