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嗨!營業中》第二季婁峻碩拿刀柄猛敲 莎莎尖叫:「你在幹嘛?」

分享
(《嗨!營業中》第二季出考題讓四位菜鳥進行新人考核,左起炎亞綸、莎莎和姚元浩)

【WoWoNews】《嗨!營業中》第二季,首集播出收視制霸2.54,榮登整週綜藝節目總冠軍,好成績引起網路廣泛討論!第一集收視亮眼,四位老班底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莎莎合體看首播並開直播慶祝,炎亞綸大方說要送出100份簽名海報,答謝給觀眾朋友 ,甚至包辦海外粉絲的運費,想要獲得的觀眾朋友要密切鎖定《嗨!營業中》官方粉絲頻道釋出的活動訊息。

本週六《嗨!營業中》播出第二集,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莎莎、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於台東高山上合體。庹宗康現身時被姚元浩抱怨太晚到,庹宗康隨即表明自己受合夥人委託擔任督導讓營運順利,眾人大吃一驚。
(婁峻碩)

督導庹宗康邀請好朋友路嘉怡、劉容嘉、Matzka體驗服務品質,但開始出餐太慢,讓客人覺得不耐煩!庹宗康狂噹姚元浩,要他加強出餐速度,好不容易餐點上桌,鹿希派擔任外場服務員對於菜色內容一問三不知,場面尷尬,在收拾餐碗時又因動作太大,把食物灑落在餐桌上,十分慌張!庹宗康和路嘉怡看到這個狀況不禁噗哧笑出來。
(《嗨!營業中》播出第二集左起庹宗康、莎莎、姚元浩)

為了讓營業順利,合夥人出考題讓四位菜鳥進行新人考核,題目是:十分鐘內發揮創意用現有的食材烹煮出美味佳餚。資深員工炎亞綸對這題目非常滿意,笑得合不攏嘴,姚元浩和莎莎則大叫:「怎麼可能!」

新進員工曾沛慈拿著菜刀切食材時,三位資深夥伴炎亞綸、姚元浩、莎莎直喊「OMG」,並提醒曾沛慈拿刀子要小心;婁峻碩則是走暴力路線,用刀柄猛敲食物,場面令人震驚,莎莎見狀尖叫問:「你在幹嘛?」;李玉璽煮菜時則傻問:「高麗菜自己會出水對不對?」;鹿希派在煮湯時,沒有控制好火候,讓鍋子乾燒狂冒煙,姚元浩看到傻眼在一旁提醒,沒想到下一秒鍋子隨即冒出陣陣白煙,炎亞綸在旁問鹿希派說:「你是在煮巫師湯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