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異世界死靈法師 轉生東京新宿只為平凡人生?

分享
(波露卡與美咲)

【WoWoNews】今年四月登場的動畫作品《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Dead Mount Death Play 以下簡稱《屍體如山》)是由《無頭騎士異聞錄》作者成田良悟與漫畫家藤本新太共同創作,找來榊原優希、水瀨祈以及內田雄馬等多位知名聲優為這部動畫配音;由《刀劍神域Alicization》、《學戰都市Asterisk》的小野學擔任監督,由Geek Toys公司負責動畫製作。敘述一名死靈法師在最終決戰中轉生至現代日本新宿的故事,故事轉折出人意料,許多內容更是超越漫畫原作,讓喜歡故事的觀眾可以多一分期待。
(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 海報)

《屍體如山》故事敘述前世在某個異世界被稱為「屍神殿」(榊原優希 聲演)的死靈法師,因其令人害怕的外表與強大的魔力,導致他遭受教會的圍剿與追殺,在一場攸關世界命運的最終決戰裡,即將慘敗的屍魂殿用盡所有法力轉生到現代的東京新宿,附身在一名剛被殺死不久的少年:波爾卡身上,甦醒過來的他還在適應之際,卻又再一次被殺手盯上,期待能夠在轉生後過著平穩安逸生活的波爾卡,似乎很難如願,他再度捲入日本黑白兩道的勢力紛爭,而他也將利用能夠看見亡靈的「亞眼」解開與自身過去相關的陰謀。

為波爾卡擔任聲優的榊原優希表示:「儘管劇中的角色眾多,但是在成田老師的筆下,每個角色都彷彿有了生命一般,被描繪得很生動,光是每天與死亡為伍、法力強大的死靈法師『屍神殿」,為何會仍然懷著赤子之心,並一心嚮往著平凡的人生,這一切很耐人尋味。」
(波露卡)

而擔任殺手崎宮美咲聲優的水瀨祈也認為:「美咲是一個身穿學生服且天生愛笑的可愛殺手,個性天真、瘋狂、嗜血、殘忍又充滿好奇心,這讓她成為一個危險的人間凶器,即使揮舞利刃都會帶著魔性又無邪的笑聲,她就像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彷彿沒有人可以阻擋她的魅力,這讓我在扮演她的時候,都必須一直維持在高強度的神經緊繃狀態,工作結束都有種恍若隔世的虛脫感。」

最後,為情報販子「缲屋匠」配音的內田雄馬也形容「缲屋匠」從不以真面目示人,他永遠都戴著VR頭盔讓自己保持與真實世界的距離,也同時保護自己不被輕易認出,不與任何人深交,但自從波爾卡與美咲闖入他的世界之後,這層「防護罩」是否會被打開?不過內田雄馬也說:「至少跟他們兩人比起來,我的角色正常多了,雖然少不了各種突如其來的驚嚇!幸好在VR頭盔的保護下,神色勉強還能維持正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