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感情進度老實說!陳美鳳坦承交往過程開心,但「男友目前仍開缺中」

分享
(資料提供: LiTV、皇宣緣/好形象的陳美鳳,讓知名珠寶品牌「Mirror皇宣緣」邀請成為品牌代言人!)

【WoWoNews】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果然是大家的最愛!零負評又充滿正能量的她,走到哪都深受歡迎,日前出席其代言的知名珠寶品牌「Mirror皇宣緣」母親節記者會,同時接受LiTV訪問,聊到自己演過眾多媽媽角色中,她記憶最深的是當時以35歲之姿所演出的台視「英雄世家」秋霞一角,陳美鳳說:「林瑞陽、翁家明都演我兒子,這是我第一次演媽媽!」,接著演出民視「長男的媳婦」中的素華,更是紅到衝破天花板,當時只要出外景,都會受到街坊鄉親的熱烈簇擁,甚至放鞭炮歡迎,「我不騙你… 那個媽媽,看到我就邊摸邊捏著我的手對我說『妳來做我的媳婦啦!』,我就回『妳小孩幾歲?』,媽媽回『還沒當兵…。』。」陳美鳳莞爾的說。
(資料提供: LiTV、皇宣緣/配上「Mirror皇宣緣」綴飾項鍊與一襲輕紗禮服,陳美鳳宛如仙子般美麗!)

聊到母親節感恩日,大家都知道陳美鳳成長歷程比別人辛苦,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每位照顧拉拔的,對她來說都是恩人,憶起小時候,陳美鳳因養父母離婚,後跟養父生活,不少思念養母的日子裡,她特別感謝當時養父朋友的女兒,幾個夜裡躲在棉被偷哭,都是這位小姊姊給了自己暖暖的關懷,還允諾要帶著她去找養母,「就像她在給我一個很完整的家,她也不嫌棄(指身份)…,包容我!」陳美鳳說。進入演藝圈後,陳美鳳則感謝兩大影壇重量級巨擘提攜,一位是導演徐進良先生,另一位則是曾在華視任節目部經理、民視任總經理,目前於TVBS任副董事長兼總顧問的陳剛信先生。曾被導演徐進良讚台語發聲優美,繼而邀請演戲,「妳要來演我的戲嗎?妳來演一個媽媽,好嗎?我說『好啊!有戲演,演什麼沒關係…。』,我就答應他,他一次就跟我簽兩部戲,第一部『英雄世家(台視)』、第二部『臺灣水滸傳(台視)』,後來又簽了『牽手出頭天(中視)』。」,陳美鳳也相當感念「英雄世家」裡,與她組CP的已故影帝陳松勇先生,「這部戲幫我塑造了一個很不一樣,有別於那時秀場的陳美鳳,所以我很謝謝他(徐進良導演)!」。
(資料提供: LiTV、皇宣緣/有著「最美歐巴桑」美譽的陳美鳳,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而第二位則是陳剛信先生,「當我演媽媽,大家已經習慣『我是台灣最美歐巴桑』時,有一天他居然說,或許妳可以來演一下『長男的媳婦』,那時我就有點害羞,想說演媽媽還要演媳婦,不曉得大家接不接受?」,而這次則是與比自己年紀輕的倪齊民組CP,「我真的覺得編劇與團隊太重要了!個人造型跟對戲的詮釋也很重要,讓大家接受除了媽媽之外的陳美鳳!非常快的時間內,『長男的媳婦』便很受歡迎!」,而陳美鳳也小小透露,這部戲也連帶讓她接下已製播23年餘,近4800集的「美鳳有約」,大膽啟用演媳婦,又果斷交付她主持「美鳳有約」,「其實開始並不叫『美鳳有約』,我們很多人都在想名字,後來陳老闆(陳剛信先生)就直接說用『美鳳有約』為名,案子一提,不到一個月就上檔,我還記得第一天錄影,陳老闆就坐在旁邊,親力親為在那邊盯,所以我很謝謝陳剛信先生!」

對於不少想擄獲陳美鳳芳心的男士來說,一則以喜、一則恐憂!由於七月一日是她的生日,因此笑問陳美鳳,兩個月前預約慶生是否仍有時段可給?「我生日其實不會那麼…密集那麼多,就會有幾個,就是心湄、方馨、家人,我們都會約一約,還有紀寶如她們,另外的朋友就一些大哥這樣,我不同的攤。」,當陳美鳳正思考回覆「攤數」時,LiTV單刀直入「所以就是已經沒辦法卡位對嗎?」,只見陳美鳳果斷一字訣回「對」,瞬間澆熄一竿子人,只能期待明年,最好半年前預約「最美歐巴桑」較有機會。至於戀愛部分的進度更新,同樣也是單刀直入,目前已來到跟某完美紳士進入曖昧了嗎?陳美鳳則是爽快答「沒有」二字,表示有碰到幾位不錯的大哥,彼此像朋友般交往,漸漸會收到例如相約固定時間通話或吃飯,但這些小要求對工作滿檔,與好人緣的她來說卻頗困擾,若屆時因工作或聚會失信,自己也會不好意思,不過陳美鳳也補充,彼此交往過程仍是非常開心的!「跟好朋友在一起,跟家人在一起…很棒了!真的!真的!」陳美鳳如是說,也同時證明「最美歐巴桑」的男友目前仍開缺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