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蘇晏霈爆曾幫男演員接電話 下一秒正宮現身休息室

分享
(民視提供/市井豪門5月1日勞動節,演員齊聚宣傳。左起傅子純、張家瑋、謝京穎、蘇晏霈、王瞳、周宇柔、張書偉)

【WoWoNews】民視的八點檔《市井豪門》今天5月1日勞動節,邀請每晚曝光度最高又有高流量的演員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周宇柔等人一起出席媒體餐敘。演員群各個盛裝打扮,展現滿滿的誠意。透過今天記者會,演員也做了「誰最勞碌命」的心理測驗,看看誰在感情中最勞碌命,沒想到忙碌的演員果然各個都是勞碌命,在今天記者會後還要趕場回去拍戲。
(民視提供/蘇晏霈(右)跟王瞳在《市井豪門》飾演姊妹)

民視八點檔在連續劇歷史最悠久,口碑最好,陪伴觀眾每一個晚上!蘇晏霈表示曾經在一天拍戲很累的時候,突然收到導演的訊息說「我朋友的95歲阿嬤失智了,但她每天只知道要看市井豪門!」,讓她直呼工作更有動力跟意義。王瞳說每次回到台南老家,都會有街訪鄰居跑出來勾她的手,喊著惠婷角色的名字,讓她覺得很親切,尤其前陣子拍攝婚禮戲,許多觀眾私訊說「你的新郎不是安康,不能嫁啊~」,讓她哭笑不得。

被問到劇組有沒有衝突,演員異口同聲說幾乎沒有,如果有人遲到就是會請喝飲料,蘇晏霈自首說曾經遲到一小時,因為自己手機沒電,睡過頭,就請大家吃東西跟飲料,大概五千元,不過大家氣氛融洽最重要。王瞳爆料翁家明曾經錄預告結果出槌,就說要請大家喝咖啡,大家也都很開心,也說翁哥真的很懂民視劇組,所以大家伙食都很好,吃得胖嘟嘟。
(民視提供/王瞳在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劉惠婷,感謝民視提供溫暖舒服的環境,但坦言這一部戲的劇情走向都讓他們驚呼連連。)

劇中被公認苦主的王瞳表示之前有一場戲,在寒流低溫落海,要上岸結果被冷到沒知覺,整隻手被旁邊的刮傷當場流血,嚇壞現場的人,到現在手上還留著疤痕。王瞳表示跟黃文星對戲,有發現他滿滿的能量,最近劇情神展開,連媽媽也會關心劇情,大讚劇情都很出乎意料。她說在民視拍戲很幸福,演員都很像在同一條船,彼此都很多戲劇火花,是她在民視才能感受到的,對演員來說是很棒的動力。

拍戲差點破相的蘇晏霈,表示有一場跟曾子益衝突,傅子純為了幫她擋飛過來的拆信刀,沒想到拆信刀的刀柄打中她眉心,讓她當場痛哭,不過她說好險工作人員都有把刀磨平,幸好只是當下真的太痛了,就哭出來了。
(民視提供/傅子純(右)跟張書偉(左)在八點檔《市井豪門》是哥倆好。)

而劇中打鬥戲不斷的張書偉,直曝拍戲長了2個月針眼,割完針眼還馬上來拍戲,其中一顆針眼還割了4次,反覆復發,連在Energy 合體的表演上還是帶著針眼,他說還是以工作為主,果然是「勞碌命」。張書偉表示10多年都在演戲,日前回到歌手的身分很興奮,尤其當天都很專心在表演中,沒有聽到台下歌迷的歡呼聲,很驚訝同劇演員都有看那一段表演,蘇晏霈則說「那當然,你是我們小時候的偶像」。明天晚上將播出跟吳東諺打鬥戲,張書偉表示自己膝蓋打到吳東諺的下體,結果他當場痛到叫出來,他說跟吳東諺兩人就是相愛相殺,打戲幾乎都來真的。
(民視提供/傅子純(中)、蘇晏霈、周宇柔在8點檔《市井豪門》三角習題,備受矚目)

劇中「市場第一帥」的傅子純,被譽為是工具人,但他自嘲自己「外強中乾」的工具人,之前有許多動作戲,要抱演員、要揹演員,結果腰閃到,被問到會不會影響私底下的生活,他說還是會工作為重,所以像揹人走路,只能拍2次,再多就不行了。不過他透露有聽說劇中將安排粉紅泡泡給他,讓他開心可以擺脫工具人稱號。

張家瑋表示劇中大魔王吳東諺,自己有被他嚇到,尤其他拿盲人仗要打人,會被他的憤怒氣勢嚇到忍不住發抖。不過聽說角色高晶晶會和有合作過的男演員演對手戲,雖然劇組保密到家,還沒有透露是誰,但也對接下來劇情的發展,更加期待。
(民視提供/謝京穎《市井豪門》被虐,自嘲自己有抖M傾向,覺得李成龍可以更壞一點)

謝京穎表示劇中沒遇過像成龍這麼可怕的,目前沒遇過控制狂,但直說喜歡被控制,被問到今天會幾點回家,感覺被需要,喜歡自己黏TT,自嘲就是有抖M特質,喜歡被控制,所以覺得吳東諺可以再控制一點。 但發現吳東諺是殺人魔的時候,就會對他很害怕,尤其在休息室就幾乎不會對談。

周宇柔第一次演八點檔,沒有武術的底子的她,要演出刑警讓她幾乎都失眠,所以每次拍攝前傅子純、張書偉也會教她怎麼出拳,畫面拍攝更有感,為此她很開心多了兩位師父,但仍直呼壓力很大,重頭戲之前還是很難入眠。

蘇晏霈表示有一天拍戲休息室剩下她跟吳東諺,結果工作人員要進棚工作,就請蘇晏霈要記得幫吳東諺接飲料店的電話,結果1分鐘後吳東諺的電話顯示是林道遠,就接起電話了,後來掛完電話後,林道遠又打一次,結果對方說「你怎麼接我老公的電話?」,原來是白家綺,讓蘇晏霈嚇得講話結巴,她心想「我幹嘛結巴什麼!」,事後覺得很好笑,過沒多久白家綺就出現在休息室,調侃她「你怎麼會接我老公的電話」,讓她直說八點檔台下比台上還精彩,不過兩姐妹還是有合照紀念這一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