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稍息立正我愛你》催收視 演員笑鬧若沒破1.5綁避雷針謝罪

分享
(《稍息》台中粉絲見面會)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10點首播的《稍息立正我愛你》上週六(9/2)下午台北三創的粉絲見面會、接著晚上又趕到台中與粉絲們見面。雖當天天氣不好還下著大雨,但仍不減粉絲熱情,台中現場也爆滿聚集近600人,粉絲爆棚與熱烈支持讓劇組演員們都很感動!雖下大雨但粉絲超熱情支持,台上演員們暖心地叫大家活動結束後趕快回家、也要小心不要淋雨感冒了。台中見面會結束後劇組演員一起搭遊覽車回台北的路上,喬喬與王子在車上high唱KTV,王子也直播現場,好歌喉馬上獲得網路上廣大迴響!

每週日晚間中視首播前,演員們都齊聚看直播。昨晚直播現場,王子極力號召、並跟大家約定好,要繼續一起看播出直到第十五集!昨晚首播前,原本演員們還開玩笑說,如果收視沒破1.5的話,就把少曦力正綁到避雷針上面謝罪!雖只是玩笑話,但演員們都拍胸脯保證第六集真的很好看!

王子今得知昨晚收視再創新高,心中超感動!他說知道很多粉絲都開學了,但收視還繼續創新高,很感謝粉絲支持。昨(9/3)第六集中,跟喬喬有很多虐心的情節與哭戲、劇情很糾結,也很感謝大家支持,還說等於是哭出收視率!他也希望可再有機會回饋粉絲、或希望有機會加場見面會,親自現場用力感謝粉絲支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