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角頭2》片場血光四濺 鄭人碩與唐振剛受傷畫面首度公開

分享
(演員唐振剛在出演電影角頭2打戲時,遭動作指導狠踹臉部/照片提供: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WoWoNews】農曆春節強檔《角頭2:王者再起》日前公佈的花絮影片引發社群熱烈討論,影片發佈至今已超過22萬人次瀏覽,《角頭2》來勢洶洶,未演先轟動!

王識賢過去在《艋舺》中飾演「瘋狗」一角,逞凶鬥狠的演技驚豔各方,睽違7年後,領銜主演電影《角頭2》要帶給觀眾全新面貌。談起拍片心得,王識賢充滿信心,更感性的說:「台灣還有像這樣的一個瘋子(出品人張威縯),願意砸這麼多錢、花這麼大的心思在台灣電影工業上,肯為台灣電影繼續努力,不吝嗇栽培新人,是他最讓我佩服,也是我感動的地方。」

出品人張威縯也笑稱王識賢為戲癡,拍戲現場,片中五虎將為守護大哥王識賢的角色挺身而戰,卻因劇情設定關係,身為大哥的自己無法加入戰局,王識賢在場外看得氣憤直發抖,脹紅臉、殺氣騰騰,入戲至深!

《角頭2》重金禮聘韓國動作導演洪義渟,領軍數名韓國專業的動作演員,在現場針對武打動作細心的反覆指導,各種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一觸即發,讓人看得大呼過癮!《角頭2》動作戲風格力求寫實,場場都是紮紮實實、拳拳到肉的真武力,首度在《角頭2電影花絮:出品人/監製篇》中公開鄭人碩與唐振剛受傷場面,其中鄭人碩在林森北路大亂鬥中驍勇善戰為戲搏命演出,眼角受傷見血,仍敬業地堅持繼續完成拍攝,才願意讓劇組工作人員送他去醫院縫了三針,戲裡戲外都展現了十足的男子氣概。鄭人碩事後玩笑說道:「每次拍攝打戲,打到後來真傷假傷都在身上,根本不用特別化傷妝了。」

而飾演五虎將之一的唐振剛,則同樣在拍攝大亂鬥時,被臨演在臉上狠踹,但拍攝時臨演擔心傷到唐振剛,導致最關鍵的那一腳不是力道不對就是時間點不對,反而讓唐振剛來來回回被踹了十幾次還是無法完成拍攝,此時導演顏正國在現場信心喊話:「痛,痛一次就好!」,這已變成導演大亂鬥中的口頭禪了!最後韓國動作導演親自下陣來踹,一次即過關,已被踹數腳的唐振剛忍痛捂臉,依然感謝韓國動作導演的神來一「腳」,帶他從無止盡NG苦海中脫離,更佩服韓國動作導演的專業功力。

《角頭2》林森北路千人械鬥場面持續發燒,出品人張威縯也表示這場戲是過程中最艱難的一場戰役。面對千名飾演兄弟的演員,從教導入戲、群體走位衝撞都由出品人與劇組共同協力完成,而歷時三天的拍攝,演員與劇組也產生了共患難的革命情感,出品人更直接於訪談中與他們稱兄道弟,感謝他們對角色的投入與付出,完成台灣電影史上最浩大的動作場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