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柯淑勤以《戀愛沙塵暴》再封后 《天黑請閉眼》獲「戲劇節目獎」

分享
(照片:三立電視/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淑勤/植劇場的第一季《戀愛沙塵暴》)

【WoWoNews】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獎」昨晚由擔任頒獎人的評審團主委小野與去年的影帝吳慷仁聯手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柯淑勤以「植劇場《戀愛沙塵暴》」這也是她第四次得獎,她感謝評審:「謝謝評審看到了我的靈魂,我是用生命來演出的演員。」而在最大獎「戲劇節目獎」部分,則由「植劇場《天黑請閉眼》」奪得,這也是植劇場所拿到的第五項大獎。導演王小棣說:「雖然植劇場本屆獲獎不多,但卻是照出那些讓台灣發光發熱的元素。」
(照片:三立電視/戲劇節目獎 植劇場《天黑請閉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