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丁松筠獲「特殊貢獻獎」 崔苔菁為故友擔任引言人

分享
(照片-三立電視/頒獎人崔苔菁)

【WoWoNews】資深巨星崔苔菁今年特別擔任「特殊貢獻獎」的引言人,介紹獲獎人「丁松筠神父」,丁松筠神父來臺灣超過五十年,致力於用影視傳播正面訊息,帶領光啟社期間,不僅製作出許多影響大小朋友甚深的英語教學節目,也從未停止關注原住民、新住民、外籍移工與弱勢族群等。崔苔菁說:「丁神父用節目關注台灣的各個角落,傑瑞叔叔的愛無所不在。」許多資深前輩包含孫越、龐宜安等人也錄製了一支影片懷念他。丁松筠神父的弟弟丁松青神父代表哥哥來領獎,他說:「感謝他有這個機會領取這個充滿愛的禮物,丁松筠神父相當愛台灣,他用媒體來分享喜樂與微笑給每個人,他相信哥哥在天上也繼續做愛的工作。」

(照片-三立電視/特殊貢獻獎─丁松筠神父 (丁松青神父為他弟弟代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