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張鈞甯「拒菸最魅力」短片校園發酵 號召參加「拒菸舞士-在我班」萌萌躂

分享
(桃園市大湖國小四年1班)

【WoWoNews】人氣藝人、女神張鈞甯「拒菸最魅力」的人形立牌、布條、海報及傳單進入全台4030所校園後,國民健康署、國民及學前教育教署及董氏基金會再聯手推出張鈞甯「拒菸最魅力」8分鐘短片。張鈞甯出奇招大談「遇到二手菸怎麼處理」、「勸朋友戒菸的經驗」、「拒·菸·最·魅·力5個招式」等,並號召青年學子,把握最後一周,11/3以前,以班級為單位,快上臉書「拒菸舞士粉絲專頁」,參加「拒菸舞士-在我班」活動,上傳一張班級展現最萌萌躂、最炫、最酷的「拒菸最魅力」合照,班級就有機會抽中郵局禮券貳千元,為全班爭取獎學金,共15個名額。

最新「拒菸最魅力」8分鐘影片,張鈞甯豪不保留的分享她勸人戒菸的奇招,鈞甯俏皮的說:勸別人不要吸菸的方法有很多種,我最常做的是請他嚼口香糖、咬咬核桃、再給他倒水(鈞甯註解:喔~是倒一杯水給他喝,不是"把水倒在他身上"喔!!),讓他轉移注意力,忘記去吸菸;也曾經纏著吸菸的朋友,吵著想聽他唱歌,讓他嘴吧沒空去吸菸;拍戲時,還曾經遇到「不管旁邊的人」就自個兒抽起菸來的人…,鈞甯還神秘的要大家猜猜她的大絕招?她說她就開始尖叫、一直狂叫,叫到對方受不了~把菸熄掉…這應該是張鈞甯做過最瘋狂的拒菸事。張鈞甯說要成為「拒菸舞士」就要堅定展現「拒-絕菸害、菸-癮掰掰、最-愛自由、魅-力展現、力-勸親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